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蕊蕊富二代埋身 撬金剛牆腳 蕊蕊,金剛,陳蕊蕊,

擁34F身材的蕊蕊,近期人氣大增,吸引不少男士垂青。


蕊蕊富二代埋身 撬金剛牆腳

早前爭做「寫真女王」的蕊蕊人氣急升,除吸納不少粉絲及工作外,據知連內地富二代K先生亦「睇中」蕊蕊,以銀彈攻勢向蕊蕊出擊,希望可以奪得女神芳心!即使K先生知道蕊蕊與男友金剛感情穩定,但仍不死心,擺明向金剛公然挑機,明撬牆腳!

早前在寫真戰中以34F導彈出擊,力爭做「寫真女王」的蕊蕊,在宣傳期間頻頻以性感造型上陣,成功吸納不少宅男粉絲。人氣大增的她,除工作量增多荷包腫脹外,據知蕊蕊更引來內地富二代K先生垂青,並以銀彈及誠意展開熱烈追求,即使對方知道蕊蕊身邊已經有廿四孝男友金剛,仍希望可以打動伊人芳心,鍊贏金剛!

神女無心拒好意

據知,K先生從事家族貿易生意,搞作多多的他,涉足甚廣如紅酒、飲食及房地產等,身家總值過億,是城中的鑽石王老五。K先生在某次生日飯局認識蕊蕊,二人在朋友介紹下認識,當時K先生對蕊蕊已經產生好感,並主動向蕊蕊「抄牌」。雖然「抄牌」成功,不過K先生從身邊朋友口中得知,蕊蕊已有男友金剛,故未有進一步行動,希望不要打草驚蛇。

金剛
  • 金剛
鄧詠雪(左起)、陶枳樽、蕊蕊、何麗娟
  • 鄧詠雪(左起)、陶枳樽、蕊蕊、何麗娟

已將對蕊蕊的好感轉化成愛慕的K先生,即向蕊蕊身邊好友打探其口味、喜好及飲食習慣等,除送玫瑰花及朱古力到蕊蕊公司外,更用銀彈攻勢贈送名牌手袋,希望奪得女神芳心!而早前的寫真戰中,K先生豪擲六萬多元購買五百本其寫真集,實行派街坊。另外,K先生更不時發動短訊攻勢,及力邀與蕊蕊共進晚餐,希望可以增加相處機會,將局面扭轉。可惜「神女無心,襄王有夢」,蕊蕊面對如此猛烈攻勢,仍不為所動,多次拒絕K先生的邀請,並表明立場,對金剛一心一意。據知金剛從蕊蕊同事口中得知K先生欲撬牆腳,即醋意大發,更捍衞主場要求蕊蕊時時刻刻報到,此舉令二人發生很多小爭執。

拍拖嗌交實難免

昨日蕊蕊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K先生是朋友,不過就不太熟落,她說:「其實佢係我朋友,但唔係好熟。我知佢有送花同朱古力去我公司,但因為我唔係成日返公司,所以啲朱古力都分晒畀同事食啦。」問到蕊蕊有否覺得K先生以銀彈攻勢向她展開追求?她說:「我都係聽同事講,先知佢有買我寫真。(送手袋畀你?)佢係有寄去我公司,但我已經叫同事退番畀佢。我都有工作,有能力買得起。」蕊蕊又直言很愛金剛:「我唔知做咗啲咩令佢誤會,但我同我男朋友真係好好。(你同金剛嘈交?)拍拖嘈交唔多唔少都有,佢都係緊張我。(佢check你行蹤?)依家科技咁發達,用whatsapp打個卡都知道我喺邊啦。」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