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向華強誓追究無綫 向華強,




向華強誓追究無綫



其他影片:>>






抹黑向華強 無綫狂道歉

無綫網絡電視於上月27日,在一節目內播出一則有關向華強的報道,由於內容未經證實,向華強夫婦決定採取法律。無綫網絡電視為平息風波,昨先在報章上登道歉啟事,昨晚更在《東張西望》讀出聲明道歉,內容指無綫網絡電視曾轉播台灣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聯意)製作之娛樂新聞節目「哈新聞」,報道有傳曾在某派對上,向華強因不滿成龍和梅艷芳遲到,要兩人罰跪;曾志偉曾遭毆打;向先生與某社團背景。



■曾志偉(左)拍過向華強旗下永盛電影公司的電影。資料圖片

無綫網絡電視承認聯意未有就有關內容跟向華強求證,到節目播出後才有機會跟向氏伉儷及某些人士聯絡,得悉上述之傳聞絕無其事,願為當事人造成的不快及聲名損害鄭重道歉。向華強太太陳嵐昨在微博轉貼道歉啟事,並寫道:「TVB集團為了TVBS哈新聞亂說話,而對向華強先生的道歉啟事。另外電視台也要在節目中道歉!」而哈新聞主持麥若愚昨承認在網上找資料很危險,並跟向太道歉。

撰文:嵐山



■無綫播出不實內容,發道歉啟事跟向華強道歉。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