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Yumi孖Avis復合蒲吧 Yumi,尹秦睎,Avis,




Yumi孖Avis復合蒲吧



其他影片:>>






Yumi孖Avis復合夜蒲 林孝信撇女吹水扯煙

𡃁模尹蓁晞(Yumi)上月才狠撇男友陳偉成(Avis),但旋即被讀者撞破兩人在東港城撐枱腳,不過Yumi否認閃電復合,繼昨天本報踢爆Avis於上周六背Yumi媾女夜蒲後,昨日凌晨再發現Avis和Yumi到W Hotel參加party,兩人又分又合似乎好兒戲。

昨日凌晨約12時,Yumi和綠魔Carl結伴到場,綠魔四圍飛跟友人吹水,Yumi見到Jeana打完招呼後,獨個兒在玩手機,連酒也不飲似專心等人。約十分鐘後Avis到場,Yumi即時生猛主動上前傾偈跳舞,之後Avis拖她到bar枱,買了半打Shorter雞尾酒,兩人邊飲邊咬耳仔,玩到凌晨1時許,Avis先送Yumi出門口搭車離去,再返入場內繼續蒲天光。



■已分手的Avis和Yumi復合夜蒲,又分又合十分兒戲。DV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