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1001] 偷師 3個月 港版魔術王收陳嘉寶做𡃁 陳嘉寶,MW,




不出 5秒,從密箱出來的陳嘉寶已換上紅色波點連身裙。究竟她如何在不能動彈的鐵箱內換衫的呢?當然係秘密

娛樂喧

偷師 3個月 港版魔術王收陳嘉寶做𡃁

要數國際神級魔術師,不得不提美國的大衞.高柏飛,他可以變走自由神像、穿越萬里長城,令人嘖嘖稱奇。

在香港魔術界,亦有個港版「大衞.高柏飛」 Louis Yan甄澤權。他多次獲國際魔術大獎,又創下多個世界紀錄, 11月更成為首位香港魔術師舉行世界巡迴魔術 show。

全城熱捧的 Louis向來拒絕收徒,但月前他竟破例收了邦民妹陳嘉寶( Anjaylia)為徒。據知二人年初合作節目時,陳嘉寶已不斷偷師,最終用誠意打動師傅。周日( 28日)陳嘉寶送上水晶碗作為拜師禮物,仲即場師徒聯手表演。








近年香港魔術界出現一位「神級」的魔術師甄澤權 Louis Yan,最近他雙喜臨門,成為首位香港魔術師舉辦世界巡迴魔術表演,同時更收了一位「星級」徒弟。

被喻為新一代「 Magic Icon」的他曾多次奪得國際獎項,去年憑「極速水中解鎖逃脫」再次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為香港魔術師爭光。周日( 28日) Louis於奧海城舉行發布會,宣布將於 11月舉行「甄澤權魔術世界」 show,請來陳嘉寶與江若琳擔任發布會嘉賓,陳嘉寶更與 Louis即場合作表演魔術。

密箱換裙

學了半年魔術,陳嘉寶終於有機會與師傅同台表演,身穿黑色連身裙的她,表演前擺晒 model甫士。

Louis架起黑布,讓陳嘉寶站入銀色的鐵箱內,然後上下左右搖動黑布。

陳嘉寶塞入細小的鐵箱後, Louis把箱冚實並上鎖,只讓她的手外露。

認真學習打動師傅

周日( 28日), Louis Yan在巡迴 show的發布會上,與徒弟陳嘉寶一齊接受訪問。現場見陳嘉寶對師傅非常恭敬,所有提問都待 Louis先回答,她才敢開聲。

陳嘉寶模特兒出身,年初憑中女劇彈起,獲電視台力捧拍攝街頭魔術節目與 Louis結緣。據知陳嘉寶經過 3個月偷師期,才能成為 Louis愛徒。知情者透露,「 Anjaylia啱啱拍嗰陣見到 Louis玩魔術已經好想學,佢不時話想了解吓魔術流程請教 Louis,之後就成日叫 Louis過幾招俾佢,仲疲勞式轟炸猛問可唔可以收佢做徒弟。 Louis最初以為 Anjaylia好似普通女仔咁,只係對魔術三分鐘熱度,咪是但教佢一個魔術。點知 Anjaylia原來好認真,返屋企會練習,仲成日表演俾 Louis睇。 Louis見佢咁有 heart就決定破例收佢為徒!」

大讚徒弟有潛質

周日( 28日),本刊記者於發布會現場,就陳嘉寶拜師學魔術一事訪問 Louis,他亦大方承認。

記者:記  Louis: L

記:你係咪收咗陳嘉寶做徒弟呀?拜咗師幾耐?

L:係呀!都拜咗師兩個幾月。

記:咁陳嘉寶有冇做魔術師嘅潛質?

L: OK呀!依家都教咗佢十個魔術,佢 handle得幾好,都幾有 potential。

記:嚟緊魔術 show會唔會搵徒弟幫手?

L:如果佢有時間絕對歡迎!

當日陳嘉寶更即場向師傅送上一隻水晶碗,寓意盤滿缽滿,非常有心。有個世界級魔術師做師傅,陳嘉寶他日唔做藝人都絕對搵到食喎!

江若琳啜啜換牌

活動後, Louis再搵來好友江若琳為本刊獨家示範另一魔術,事後江若琳不停問點解咁神奇,不過 Louis係絕對唔會開估囉!

1. Louis請江若琳從一副紙牌中是但抽一隻。

2.然後請江若琳在她所抽的階磚 6上簽名。

3. Louis不停洗牌直至江若琳叫停,他開了牌面第一隻牌,是紅心 6, Louis也在牌面簽名。

4.二人分別把自己所抽的牌摺細,並用口叼住,然後像錫錫一樣牌與牌輕碰約 3秒。

江若琳打開紙牌,發現自己口中的牌與對方交換了。

5

猛料土炮 魔術王

Louis Yan今年 32歲,元朗長大,畢業於浸會大學及澳洲伍龍崗大學,主修市場學。大學時期開始醉心魔術,加入魔術學會後,以半自學式學魔術。 2010年成為首位香港魔術師奪得美國 Abbott Magic魔術公開賽、第六屆匈牙利 Joker Magic魔術大賽冠軍,其後在魔術界有奧斯卡之稱的梅林獎奪「最佳舞台演出大獎」。 Louis更於 2011年打破大衞.高柏飛保持的「全球最大魔法學堂」健力士世界紀錄,魔術王稱號實至名歸。

Louis在國際魔術界現已薄有名氣,年前更與大衞.高柏飛在活動上相遇合照。

去年 Louis在電視節目反被李思捷與鍾嘉欣大整蠱。

Louis去年在表演中把胡杏兒的上下身分開,從鏡頭中完全看不到有任何破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