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5] 乘人之危 減價𢱑撈 余文樂攝走柯震東 柯震東,余文樂,M1,




旨在賺人氣多過搵錢的余文樂,減價冧掂品牌起用自己做大中華區代言人。

探熱針

乘人之危 減價𢱑撈 余文樂攝走柯震東

今年八月房、東北京涉毒被捕,孭住一身廣告、代言合約的柯震東,形象破產同時,還要面臨品牌追討千萬港元賠償。

向來機會主義的余文樂,𥄫中柯震東任代言人的 adidas,全國鋪天蓋地宣傳攻勢,有助鞏固自己在國內人氣,即使有份領軍的「橫洲工業」籃球隊,一直獲 Nike鼎力支持,余文樂仍主動𢱑撈,甚至開出友情價,換取一紙代言合約。

有前科

○八年爆出「淫照事件」,陳冠希敗走美國避風頭,余文樂乘人之危,把握時機擸走對方代言廣告和片約,事業隨即更上一層樓,事隔六年,機會再度出現。憑着《小時代》系列在內地爆紅的柯震東,同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逾十多個廣告代言面臨解約,當中包括由他擔任大中華代言人的 adidas。代言人涉毒,廣告即時全線抽起,余文樂收到風,馬上向品牌商探路。

「 adidas發散晒搵代言,樂仔收到風,即刻叫公司同品牌𢱑撈,但係人都知佢係 Nike嘅人,兩個品牌一直都係對手,根本冇得傾。」知情人說。

雖然品牌商落閘,但對代言合約志在必得的余文樂,即使從來拍廣告一個仙都唔肯減,今次卻罕有地開出友情價。

「 adidas一向落本,國內所有大城市,都貼滿晒廣告,樂仔唔係蠢,就算荷包收少咗,但賺到曝光率同知名度,有佢着數。」知情人說。

「橫洲工業」憑余文樂的知名度,獲 Nike贊助,他們以球隊名義拍廣告,亦以品牌的球衣上陣。

電影密密拍,早前仲有機會跟發哥合作《賭城風雲 2》。

回歸校園

成功攝位做 adidas大中華區代言人,但另一邊廂,由他領軍的「橫洲工業」,一直由 Nike提供贊助。余文樂以為以球員身份著對家球衫落場冇牴觸,但 adidas講到明「有我冇佢」,余文樂為保飯碗,焗住連累「橫洲」兄弟失去品牌贊助。

至於另一邊廂的柯震東,失廣告,主演的電影亦上畫無期。上週三(十月十五日)他現身台北地檢署,就涉毒事件進行應訊,最終獲判自費到醫院進行戒癮治療。離開地檢署時,對於因涉毒被國內封殺,暫停幕前工作,回歸校園「洗底」的柯震東無奈表示:「我很抱歉,我做錯了事,卻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演員、導演、投資方都要承受這樣的壓力,真是非常抱歉!」

Out

柯震東北京涉毒,就連 adidas廣告代言都保唔住。

柯震東被國內全面封殺,電影禁上畫,包括令他竄紅的《小時代》系列,以及九把刀新作《打噴嚏》(上圖)等無一倖免。

重返校園的柯震東,被台灣傳媒影到有𡃁模劉奕兒陪打籃球。

上週三柯震東到台北地檢署應訊,被裁定只需自費戒癮治療。

早前余文樂有份演出的電影《閨蜜》,在內地收過億票房。

搵位上

娛樂圈,講人緣、更講形象,一旦行差踏錯,或衰多口得罪人,想保住飯碗都難。

陳冠希

08年陳冠希鬧出「淫照風波」,形象直插谷底,除牽連一班女星, Edison手上工作亦被煞停,一直是 Samsung數碼相機代言人的他,最後由宿敵余文樂攝位頂上。

杜汶澤

王晶執導賀歲片《賭城風雲》在中港兩地叫好叫座,近日以原班人馬開續集,有份主演的杜汶澤早前因「反服貿」言論得罪內地網民,「愛國」王晶馬上與他割席,換馬搵張家輝頂上。

房祖名

今年 3月房祖名成為內地「巴比饅頭」代言人,廣告商更將他打造成「國民偶像」,但涉毒事件影響了品牌形象,成龍唯有「子債父還」,免費幫品牌拍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