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黎諾懿派帖下月做5億女婿 黎諾懿,




黎諾懿派帖下月做5億女婿



其他影片:>>






黎諾懿派帖下月做5億女婿 依晨平安夜結婚

緊接黃婉曼喜事,黎諾懿將於下月11日在陽明山莊迎娶家族擁5億美容院王國的31歲落選港姐李潔瑩,兩人最近四出派帖,早前也被影到拍拖看嫁妝。黎諾懿於本月中過大禮時,已在微博上載照片晒幸福,日前又貼了嫁女餅照片。雖然婚禮在即,近日他仍忙於拍處境劇,同劇的張嘉兒昨在微博貼上準黎太到場探班的相片,可見一對準新人認真恩愛。



■黎諾懿獲未婚妻李潔瑩探班,又與張嘉兒玩自拍。微博圖片

此外,今日32歲牛一的林依晨與家族經營潛水器材生意的男友林于超在台灣舉行訂婚儀式,二人並於今年平安夜結婚,林依晨昨凌晨微博留言:「哈哈怎麼突然給他有點緊張?」

撰文:陳杰



■林依晨選擇在平安夜出閣,非常浪漫。資料圖片

潘紹聰X柳俊江

星期一至五 晚晚「搵鬼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horror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