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司馬燕腎臟再長兩瘤 膽管閉塞 束手無策 司馬燕,




【無法做手術】司馬燕腎臟再長兩瘤 膽管閉塞 束手無策

2014-10-29 10:33:00



近年一直全力與病魔對抗的司馬燕,前年10月確診患上胃癌,要將成個胃部切除及接受化療。因病情反覆,司馬燕體重由逾百磅跌至80磅,有傳最近更急跌至50磅,日前更最近再度入院。

據悉司馬燕自切除胃部後,亦有影響其他器官運作,致膽管閉塞。由於全身劇痛,醫生安排佢注射嗎啡止痛,令胃口比以前更差。而多位親友亦有前赴親探,司馬燕亦貫徹堅強樂觀性格勇抗病魔。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司馬燕腎臟出現兩個瘤,因腎功能衰退,無法排毒,全身水腫,復加上膽管閉塞,令她不時嘔出膽汁,十分痛苦。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司馬燕自從割除胃部之後,難以吸收營養,亦因而影響其他器官。至數月前更因為尿管有纖維瘤,需於四日內接受兩次手術,令其身體情況更差。

知情者續指,醫生指由於司馬燕身體情況難以承受兩次手術,故已表明暫時無法開刀。

報道還指,被困醫院的司馬燕,上周五、六一直要求出院,但醫生不許。丈夫吳忠義(Togi)就一直守候愛妻身邊,予以最大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