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阿佘60萬人仔見一面 中港爭峯 阿佘,佘詩曼,

佘詩曼、林峯<br>(設計圖片及對白)


阿佘60萬人仔見一面 中港爭峯

由「爆Seed」林峯、「釘姐」佘詩曼等主演的無綫劇集《使徒行者》,未到最後一分鐘都難分劇中角色是兵?還是賊?最終六位臥底的結局在上周五塵埃落定,回到現實中,六位「二五仔」齊齊殺出一條財路,「底」薪升到嘭嘭聲!自由身的林峯掀起新一輪中港挖角戰、阿佘商演酬勞衝破60萬人民幣,連配角沈震軒及高海寧(高Ling)亦財源滾滾來。這條臥底之路,可謂「錢」途無可限量!

剛在上周五播出大結局的《使徒行者》成功帶起煲劇話題,內地視頻網共錄得近12億點擊率,事關觀眾一邊追劇,一邊「搲」爆頭競猜誰是臥底,最終答案六大臥底是林峯、阿佘、高Ling、沈震軒、陳倩揚及終極臥底苗僑偉(三哥)。雖然劇集已播放完畢,但這股臥底餘波繼續蔓延,帶挈六位演員「臥底升城隍」!

內地劇大收叫好又叫座

最威水莫過於男主角林峯,除了憑「爆Seed」一角紅爆中港外,他主演的內地劇集《衛子夫》也叫好叫座,在雙線劇力谷下,早前離開娘家無綫的他再次成為各大經理人公司的搶手貨。據知,香港方面英皇有意出重金,內地方面則由華誼兄弟及保利博納爭崩頭,各方誠邀林峯加盟。林峯在內地劇酬金原已叫價50萬人民幣(約63萬)一集,現在身價更是有加無減!

陳倩揚及苗僑偉是劇中另外兩位臥底。
  • 陳倩揚及苗僑偉是劇中另外兩位臥底。
大前日播出的大結局中,阿佘與林峯七情上面,演技獲網民大讚。
  • 大前日播出的大結局中,阿佘與林峯七情上面,演技獲網民大讚。

至於女主角阿佘則靠商演騷密密吸金,據悉《使》劇出街後,她的酬勞三級起跳,由原本20萬人民幣(約25萬港幣),勁升至60萬(約75萬港幣)一場商演。阿佘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承認工作量大增,將會展開珠江三角洲巡迴商演:「我自己唔係幾知幾錢,呢啲交畀公司處理,但都有聽人提過(加價),如果係真,當然好開心,嚟緊真係有幾多內地商演,包括上海、深圳等。」至於「卓Sir」三哥榮升廣告界寵兒,除了連任威利來洋酒代言人外,現階段更與多間廣告商斟洽中,包括高爾夫球場代言人。

  • 放大圖片
一向演斯文角色的高Ling(右)一改戲路,令人耳目一新。
  • 一向演斯文角色的高Ling(右)一改戲路,令人耳目一新。

高Ling沈震軒水漲船高

三位「一線臥底」均豬籠入水,在劇中沒有好下場的高Ling及沈震軒,在現實中反而水漲船高,食住「使徒效應」身價狂飆!沈震軒直言獲身邊朋友大讚演技,並因《使》劇而成功開拓內地市場:「嚟緊喺唔同地方都接咗商演,好忙、好開心!知道公司有調整價錢,都好好,都開心嘅。」高Ling則透過經理人回覆稱:「好感恩客戶一直都好錫佢,依家人氣真係高咗,聖誕、新年等黃金檔嘅工作已經落實好晒。(酬勞升幾倍?)唔好講錢啦,開心價」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