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亞姐前哨鬥泳裝 8號張軼珺37C巨咪肉香四射 亞姐,張軼珺,亞洲小姐,




亞姐前哨鬥泳裝 8號張軼珺37C巨咪肉香四射



其他影片:>>






37C亞姐肉光四射 訪問熄燈咁鬼正?

【佛山直擊】【2O14亞洲小姐競選之大中華區】亞視前晚在佛山舉行的《ATV2014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前哨戰最終回,一度傳出會受亞視員工罷工影響而取消,直至上周六亞視發出緊急公告,宣佈將於本周五前發還9月份薪金,前哨戰得以順利進行。原定24位候選佳麗,香港代表14號徐茜突然以私人理由退選,最終23位候選佳麗爭奪20個席位,最後4號梁婷婷、5號徐亞男及16號陳伊莎被踢走。



■8號張軼珺擁有37C豐滿的上圍,自信爆棚。

堅稱真胸

前哨戰製作認真,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專程到佛山撐場,藝員袁潔儀、張家瑩和黃集鋒擔任評判,佳麗跳舞表演,又有泳衣問答環節。最吸睛的泳衣環節,由23位佳麗穿上純白色bling bling谷胸泳衣上陣,當中不少是有料之人,台上即肉香四射。



■15號鄧秋紅(左)和6號劉佩欣(右)身材高下立見。



■9號韓非兒(左)順利入圍,5號徐亞男則慘被踢出局。



■有「小鞏俐」之稱的13號吳夢婷是大熱人選。



■24號陳沛鈺自稱是發哥世姪女。

全場最矚目的上圍,是23歲身高5呎8吋半來自上海的8號張軼珺,三圍是37C、25、36,她也是最後一個宣佈入圍的佳麗,張軼珺說:「一開始對自己有信心,最後一個叫我個名都好似玩我。」問是否怕被指裝假胸?她說:「真材實料,不怕被別人說,也沒隆胸。」她更自豪地謂上圍是「C cup」。大熱之選是有「小鞏俐」之稱的13號吳夢婷,19歲的她身材平均,三圍是33、25、35;同樣是19歲的9號韓非兒,三圍是35、26、37,都是冠軍大熱。

9號獲獎

9號韓非兒在前晚先奪「表現優秀獎」,獲得一萬元獎金,她受訪時說:「大家都優秀,盡咗自己努力,今晚就畀自己95分,冇咗5分係因為緊張。」

無緣無故跟周潤發扯上關係,被指是「發哥世姪女」的24號陳沛鈺,則出師不利,出場時竟然差點跌倒台上,跳舞又欠節拍,最後竟然順利入圍,陳沛鈺表示入圍未感驚訝,更自稱好有實力。

採訪、攝影:曾小嘉



■(左起)4號梁婷婷、5號徐亞男和16號陳伊莎被飛出局,未能進身亞姐決賽。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