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鐵馬插尖竹 路障如武器 東網即時 政治時事,




鐵馬插尖竹 路障如武器

[21:53] 13/10/2014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金鐘集會人士晚上繼續在金鐘道及龍匯道等多個地點,加緊鞏固路障,有人在鐵馬欄中加上一枝枝的竹枝,削尖了竹枝一枝枝指向路向,雖然尖口包了保鮮紙,但依然令人不寒而慄。若一旦發生衝突,不小心撞向竹枝,隨時刺穿身體,不死也重傷。

除了在鐵馬加裝尖竹外,示威者也用水泥鞏固鐵馬,晚上更有地盤工人到場幫手。其中一名到場金鐘示威區協助用水泥加固路障的地盤工人表示,支持學生集會,因擔心今早警方移走路障事件再重演,故與20多名地盤工人自發運來英泥、鐵馬及相關工具,為示威區加固路障。他指尚有一批工人前來幫手,故未能確定加固路障的工人數目。現場亦有一批女集會者,協助以膠索帶連起鐵馬。

在金鐘示威區,還有人搬來大批木板,板上釘着一口口鐵釘,鋒利尖口向外。

這是自9月28日佔中啟動以來,示威區首次出現如此帶攻擊性的路障,令人憂慮會否出現不能預料的場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