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房祖名涉毒未判刑 傳成龍要求新片上映延期被拒 祖名,成龍,房祖名,




房祖名涉毒未判刑 傳成龍要求新片上映延期被拒?

2014-10-14 09:52:00



(《天將雄師》劇照)

成龍嘅新片《天將雄師》早前被爆將推遲上映,退出原定嘅賀歲檔(新聞連結:http://bit.ly/1szFiWX),據知原因就係房祖名涉毒事件。

不過《天將雄師》片方負責人已經否認此事,講明電影檔期冇變,過年期間如期上映,成龍仲會全程出席宣傳活動。

不過有台灣媒體報道指,因為房祖名案件仲未有最新結果,成龍擔心囝囝,如果被判刑,自己會成為媒體追訪對象。

如果新片賀歲檔期上映,成龍就必須從今年12月底開始密集宣傳,勢必被兒子吸毒事件轉移焦點。

更有內地媒體爆成龍曾經為咗避免尷尬,有傳主動提議《天將雄師》延期上映,但《天將雄師》片方耀萊影視,稱影片一直準備在賀歲片檔上映,而且製片方表示,唔擔心受到房祖名事件影響。



《天將雄師》由李仁港執導,投資約6500萬美元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