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吳啟華黎耀祥戰鬥格爭出線 吳啟華,黎耀祥,

吳啟華


吳啟華黎耀祥戰鬥格爭出線

佘詩曼與陳展鵬率先在新加坡獲封帝后,這個海外獎項被視為年底《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指標,二人極有潛力在港再奪獎項,不過今年有份爭視帝的小生,可謂臥虎藏龍,展鵬再奪獎亦構成威脅!

觀視帝初步形勢,郭晉安早前在《忠奸人》展現質感演技,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緊接再有台慶劇《老表,你好Hea!》即將播映,他與王祖藍亦可成為其勁敵。而吳啟華在熱播的《再戰明天》中成功放下「醫生包袱」,首演紀律部隊人員令人眼前一亮,加上主演《名門暗戰》的三屆視帝黎耀祥,令展鵬腹背受敵!

而阿佘挾《使徒行者》的超班表現與高收視,極有機會大熱封后,不過對手有鎖定視后數年的鍾嘉欣,她在《大藥坊》中的表現引人注目,加上在即將播映的《飛虎Ⅱ》中一改「乖乖女」形象,表現令人期待。而主演《忠奸人》的上屆視后田蕊妮亦有不少觀眾支持,令阿佘未能放下戒備。

黎耀祥
  • 黎耀祥
張繼聰、胡定欣
  • 張繼聰、胡定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