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44歲熟女有著落 小儀攬仔醉撒嬌 小儀,BKD_S,




【短片】【狗仔出更】44歲熟女有著落 小儀攬仔醉撒嬌

2014-11-24 23:34:00



其他影片:>>






【狗仔出更】44歲熟女有著落 小儀攬仔醉撒嬌

阮小儀得天獨厚,擁有一副童顏相,前日44歲生日的她,09年與尚方文化出版社CEO黃志暉分手後dry足四年,原來在生日前夕已覓得男友,更不避嫌與男友攬腰行街,即使身邊有幾位友人同行,兩口子也旁若無人,細聲講,大聲笑,十分恩愛。

上周五接近凌晨時分,頭戴漁夫帽、穿連身及膝裙襯牛仔褸的小儀,與四、五個朋友一行人在中環中心附近出現,夜闌人靜加上小儀的笑聲頗大,記者很容易便注意到她。

現場所見,小儀當晚酒意極濃,甚至出現「貓步」,幸男友一直在她身邊傍到實,小儀更不時與男友耳語,又多次把頭挨在男友肩膀甜笑撒嬌,最後兩人互攬並肩而行,甜蜜非常。小儀越行越熱,最後索性除掉漁夫帽,小儀看似已喝到半醉,但她仍未盡興般,攬着男友與幾位朋友行去蘭桂坊方向。

小儀之前的男友黃志暉,是由好友兼電台拍檔森美穿針引線介紹認識,但兩人拍拖一年左右便告分手,當時有傳黃志暉因為升呢成為金融上市公司總裁狠撇小儀,其後小儀分別與商台節目《早霸王》監製阿金、舞台劇拍檔陳康及金剛傳過緋聞,但全部都是無米粥。小儀好友麥玲玲師傅曾批她有望明年嫁出,莫非這位攬腰男就是小儀的真命天子?



半帶醉意的小儀全程攬實男友行,一副甜到漏的樣子。(攝影:朱志聰,梁繼光)



小儀與男友等一行人到蘭桂坊繼續飲。(DV圖片)



小儀越行越熱,索性連帽都除埋。(DV圖片)



(DV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