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揸辣跑Chok住出場 林峯加盟英皇大導力撐 林峯,英皇,




林峯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加盟英皇。

next 1/1 pre

林峯一貫作風,CHOK住出場。

next 1/1 pre

林峯親認以一億簽約英皇。

next 1/1 pre

林峯獲祖兒到場力撐。

next 1/1 pre

不少好友拍片支持。

next 1/1 pre

「英皇四大天王」謝霆鋒(左上)、林峯(右上)、古巨基(左下)及張敬軒(右下)帶領公司擴大版圖

next 1/1 pre

在分配資源方面,相信令到吳雨(左)及霍汶希相當頭痕。

next 1/1 pre

林峯獲六大導演力撐。(左起:麥兆輝、郭子健、袁和平、林峯、陳木勝、岑建勳、莊文強)

next 1/1 pre

林峯不忘與粉絲一同分享喜悅。

next 1/1 pre

千語BB今日唔見人。(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早前《東網》獨家披露林峯以一億賣身英皇三年後,他於今晚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加盟,老闆楊受成、天后容祖兒、歌影視三圈的資深導演及音樂製作人均有出席。而古天樂、鄭伊健、楊千嬅、吳尊、周麗淇、吳君如、蔡卓妍等好友就送上短片祝賀,惟獨「BB」女友吳千語未有影蹤。

親認一億簽約英皇

主角林峯坐在車牌為「EEG」林寶堅尼辣跑出場,穿上黑西裝的他Chok爆登場,當英皇兩大高層吳雨及霍汶希上台恭賀他時,林峯親認以一億簽約英皇:「真係好多謝楊生,我咩都交晒畀佢,令自己呢一億簽得值!」

「英皇四大天王」分四路發展

隨着林峯強勢加盟英皇後,「英皇四大天王」正式誕生,由謝霆鋒、林峯、古巨基及張敬軒帶領公司擴大版圖。正所謂一山不能藏二虎,更何況現有四天王坐鎮,所以在分配資源方面,令到吳雨及霍汶希相當頭痕。據內部消息指,公司將安排「英皇四大天王」兵分四路發展,貴為上市公司老闆的霆鋒已專心打理業務,與世無爭。基仔集中北上拓展大中華市場,軒仔則專注音樂。

至於新加盟的林峯獲英皇安排繼續歌影視三棲發展,以電影作為主打,所以在記者會請到袁和平、陳木勝、郭子健、莊文強、麥兆輝等六大導演坐鎮,其中不少導演擅長武打戲,可見英皇誓要將林峯建立「打仔」形象,在影壇叱吒「峯」雲,而袁和平亦開口叫林峯練大隻備戰,為林峯奪影帝鋪路。

為一億博到盡

接受訪問期間,問到為何「千語BB」未有到場?林峯說:「工作嘛,係分開嘅。其實今日開心又緊張,尋晚緊張到『瞓厲頸』。」他坦言要為加盟價一億而搏命,問到有傳在吳君如新戲中飾演「鴨王」?他說:「有聽過傾緊呢個計劃,但聽得最多都係傳媒講。其實我對大銀幕都渴咗好耐。(問准千語?)工作唔會過問。」

鎖定影壇的林峯表示為電影可以豁出去,問到可會介意全裸示人?他說:「睇吓係咩片,有文藝氣息嘅可以考慮。(袁和平叫你操大隻?)自問我都唔難練大隻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