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Baby辣裝見習又圓婚宴 腿劈超開搶XX Baby,Angelababy,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趙又廷(馬克)與高圓圓,於今(28)晚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席開40桌宴請賓客,演藝圈好友齊聚祝福。Angelababy從觀禮到晚宴一路相挺,一身黑色短裙露背禮服,大展好身材,更被爆料為搶新娘捧花腿開開,成為「整場唯一動作戲」大嬌點!
Angelababy表示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好朋友的婚禮」,下午觀禮感動落淚,對於王子、公主能找到彼此大送祝福,被追問和王子男友黃曉明的婚期,嬌嗔「我們比較慢熱一點,不要太催唷!」並承諾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告知大家。
雖然嘴說不要太催,但Angelababy在典禮上卯足了勁搶捧花,雖然遺憾失之交臂,但「花從頭上飛過已經接收到喜氣了!」更大方表示「把機會留給還沒找到男友的人,有男友的也祝福他們!」更表示雖然已經祝福無數次,但還是要祝又圓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