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黃芷晴 性感擊退JC 芷晴,Jessica C,JC,BKD_S,黃芷晴,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黃芷晴昨日出席手表活動時大騷「事業綫」,反而同場的Jessica C.一改性感形象。

  黃芷晴笑言男友好大方,不會介意她打扮性感,更謂:「有好嘢應該畀大家睇!」她又大讚JC是其心目中女神。芷晴表示媽媽去年身體不適,今年希望一起度過聖誕節,又打算買一對情侶表送給父母作聖誕禮物。

  此外,JC希望學好廣東話,可以明白男友安志杰說甚麼,亦考慮學國語,因為對工作有幫助。至於為何突然收起性感?她說:「毋須太過性感,少許就夠。(有男友後要封身?)可能!(被男友投訴嗎?)沒有,一個好女友應尊重男友,聖誕節都想買隻表送他,因為我經常不在港,佢睇到隻表就可以想起我。」

  文:簡力斯

  圖:莫慶輝

  ■黃芷晴忽然大賣性感,反而JC撻着安志杰後便封胸。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