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慕尼黑神醫?吳啟華左耳10%聽力變番100%? 吳啟華,




啟華左耳本來只有10%,近乎聽不見,現在卻聽見了!

next 1/1 pre

啟華在慕尼黑大學接受治療。

next 1/1 pre

啟華自己都覺得好神奇。

next 1/1 pre

吳啟華微博

next 1/1 pre

吳啟華重新加入鑽石王老五行列之後不時四處旅行散心,現正身處德國慕尼黑。去慕尼黑做甚麼?啟華今日凌晨在微博揭曉,他自爆左耳聽力曾經一度只有百分之十,近乎聽不見,但在慕尼黑大學接受治療後,竟然奇蹟地聽見了!

這次的醫療簡直是神蹟一樣!連啟華自己都不禁在微博大呼難以置信:「都忘記了是多少年前左耳的聽聽力出現問題,十年前在香港一家醫院做體檢時,就說我左耳的聽力只有百分之十!但今天在慕尼黑大學的血液淨化中心做完血液淨化之後,左耳竟然奇蹟般的聽見了!到現都有點難以置信!」

網友對於這個技術都嘖嘖稱奇,為他開心之餘亦都不禁留言查詢,而啟華亦都程至美醫生上身,細心講解:「這個技術目前只有德國才有,不是血透,只是看起來像而已!血透是針對腎病患者的治療,是幫助患者排出體內因為腎病而積聚的水份,而血液淨化是針對血液過濾清除血液中的重金屬毒素的一種治療,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程至美醫生講完大家還是不明白?找真正的醫生了解一下吧!

網民有話兒:

俏妞小王子:所以相信這個世界是有奇蹟的!

用戶4723590310:有沒有覺得第一張照片表情很可愛啊,有沒有覺得大叔最近的表情越來越萌。

盈兒乖乖:心態好,就一切都好了!呵呵~一定要身體健康,吃嘛嘛香哦!

雅啟oo: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和你講話你都會湊過來再問一遍了,聽力只有10%,不是聽不懂國語……自己聽不到還能輕聲細語的同人講話那麼溫柔……為什麼要告訴我們,現在沒事就好沒事就好,謝謝他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