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這個嬰兒在媽媽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迫不及待地想要來到這個世界,整個過程真是太驚險了! 政治時事,




5月21日,29歲來自澳洲維多利亞的CorinneCinatl,在車上生下了她的小女兒Matilda。他們當時在趕往醫院的途中,她和她的丈夫本希望35分鐘內到達醫院,但小寶貝瑪蒂爾達顯然不想等那麼久。

在途中,Corinne的羊水破了,她的丈夫Mishi急忙把車停在路邊,幫她在車裡接生。幸運的是,為Corinne拍攝生產過程的攝影師也跟在他們車上,拍攝下了這個過程。



▼Corinne說她兩周前已經感覺到肋骨疼痛,因此這一天凌晨3點她感覺同樣的疼痛也不太在意。

▼當疼痛加劇時,Corinne意識到她開始有宮縮了,小寶貝Matilda馬上要出來了。

▼Corinne沒有想到Matilda來的這麼快,她以為會更久一點。

▼當她宮縮頻率加快時,Mishi意識到快生產了,趕忙收拾東西準備去醫院。他當時還通知了攝影師Breanna,說孩子快出生了。

▼當時她三歲的兒子查理也在車上,35分鐘的路程,他們大約只用了20分鐘的時間就抵達醫院。

▼她的羊水破了,她說能感覺到嬰兒的頭部在她的雙腿之間。他們便決定把車子停在路邊,準備在車裡生寶寶。

▼他們的生產攝影師在開車前及時趕到了,跟著他們到醫院。

▼幸運的是,小Matilda誕生的過程被記錄下來了。

▼寶寶出生後他們叫了救護車,媽媽和寶寶都很健康,他們在醫院待了6個小時便出院了。

▼這真是一個值得自豪的母親。

夫婦倆事後開心的表示,不知道其他人的緊急生產故事會不會比他們的更驚險。

分享這篇文章,讓你的朋友也看看這小傢伙神奇的誕生過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