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你絕對唔會相信醫生喺呢8個人嘅胃裡搵到乜嘢,佢哋食嘅嘢實在太可怕。 政治時事,




不能隨便亂吃東西。

你曾經胃痛過嗎?感覺胃裡藏著一把刀似的,或是其他可怕的東西?很多時候吃了壞掉的食物就會導致胃痛,但是下面那些人吃的東西卻讓人震驚,他們到底是怎樣吃下去!

▼他竟然吃自行車和飛機。

Michel Lotito是法國著名的「大胃王」,不僅因為他吃得多,還因為他什麼都吃。直到2007年去世前,他曾經吃過自行車,飛機,電視機,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他一天可以吃一公斤不適合食用的東西,然後洗胃排出來,他的胃黏膜是普通人的兩倍。

▼這個胃裡有10磅重的頭髮。

2007年,一個18歲的女孩因為胃疼去看醫生,這5個月以來她的體重減輕了40磅,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胃裡有一個10磅重的頭髮團,幾乎佔滿了整個胃部。原來她習慣性的吃頭髮,醫生通過手術將頭髮團去除,她也開始治療心理疾病。

▼他吃下一袋可卡因。

這個運送毒品的人竟然將一袋67磅重的可卡因吞進了胃裡,被發現後他只是說自己不知道那是毒品。

▼這個人吃活青蛙。

這個老人認為治療胃疼最好的方法就是活吃青蛙,這種說法沒有任何醫療依據,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在使用。他甚至還想活吃小老鼠。

▼這個人的胃裡有鑰匙。

2008年,一名喝醉酒的大學生為了阻止朋友們把他送回去,竟然把宿舍鑰匙吞了下去。

▼他的胃裡有彈簧和電池。

囚犯為了被送到監獄外治療,竟然吞下了床墊上的彈簧,還有電池。

▼這個小孩吞下了玩具。

這個小孩吞下了有磁性的玩具塊,進入他的體內後,這幾塊玩具竟然組合在了一起。

▼這個女生竟然吞下了鵝卵石。

2006年,一個女生與男友吵架後竟然吞下了鵝卵石,她以為石頭會排出來,但是根本不能,當胃疼嚴重時,她不得不接受了手術。

這些東西簡直太可怕了,進入胃後說不定會劃破胃壁,造成胃出血,甚至危及生命。一定不能隨便吞下不能消化的東西。分享出去,讓大家都愛惜自己的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