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鋒菲復合:拍拖返京手機洩密 王菲封霆鋒為王 霆鋒,鋒菲,王菲,手機平板,手機,謝霆鋒,




王菲稱霆鋒為「king」,王菲配皇帝,真係襯到絕!

next 1/1 pre

戴上黑超的王菲拿着咖啡率先現身機場。

next 1/1 pre

王菲保持低調,沒有回答記者問題,但不停撳手機,向霆鋒發放訊息。

next 1/1 pre

終於被記者發現機密,「nic-king」:「有車跟你嗎?」

next 1/1 pre

最高機密洩露後,王菲叫記者不要影,並匆匆入禁區。

next 1/1 pre

「nic-king」霆鋒隨後出場,心情靚爆。

next 1/1 pre

「nic-king」有問必答。

next 1/1 pre

霆鋒揮手向記者道別。

next 1/1 pre

霆鋒冇得休息,在北京出席活動冧粉絲。

next 1/1 pre

霆鋒拒絕回答前妻張柏芝的問題。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分開11年後再次復合的「鋒菲」,愛得極高調!日前王菲來港會愛郎,同場加映Sweet爆「世紀再拖」,加上愛女竇靖童亦有同行,樂也融融的「一家」三口旋即成為全城焦點!當人人以為王菲與謝霆鋒會拍拖出席好友劉嘉玲昨晚的女皇壽宴,最後只得王菲單拖到場。

相隔一晚,這對沐浴愛河中的鴛鴦又使出前後腳的招數,同一時間由各自寓所出發往機場,會合後再乘搭同一班機返北京。

王菲率先出動,由助手陪同離開位於汀九「皇璧」寓所出發,於上午10時半抵達機場;而另一邊廂的霆鋒則由港島寶雲道寓所出發,遲女友15分鐘抵達。

阿菲率先登場Sharp爆

先出場的王菲戴住黑超現身,一如以往手執一杯咖啡,再孭住紅色學生書包,晨早起床都相當Sharp醒!當見到記者時仍少不免面露錯愕神情。問是否同霆鋒一齊返北京等一連串問題時,王菲貫徹低調作風,未有開金口回應提問,在記者的「護送」下走到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就算現場有不少路人甲(旅客)借位集郵,她依然神態自若,視而不見。

WeChat傳情驚見暱稱

未見霆鋒現身機場,最愛與男友用WeChat傳情的王菲在櫃台前掏出手機撳撳撳……竟驚覺王菲手機屏幕的WeChat版面中,收訊人名為「nic-king」,咁啱霆鋒洋名正是Nicholas,繼而王菲向「nic-king」傳了一句:「有車跟你嗎?」斷估王菲十成九正在關心霆鋒可有被傳媒追訪。天后王菲稱霆鋒為「king」,王菲配皇帝,可謂襯到絕!不過王菲見到記者不停影自己玩手機,即示意唔好影,未等霆鋒現身已急急腳入閘,並向記者揮手道別。

Spirit of the Fighter嘴角含春

另外,霆鋒近期轉了以「Spirit of the Fighter」的英文字作為WeChat頭像,未知是否寄意自己為「精神鬥士」,與王菲齊手風雨同路!

王菲入閘後就到霆鋒出場,霆鋒於上午10時45分在助手陪同下抵達機場,一身全黑上陣的他如沐春風,有愛情滋潤果然零舍不同,一路行一路甜笑,更有問必答!問是否同王菲齊返北京?心情靚爆的他說:「唔答(點解未有出席嘉玲生日派對?)我有嘢做,所以去唔到。(返北京有咩做?)北京有Event。」

不過對於網上流傳前妻張栢芝自殺及財務等問題,他則立即封口沒有任何回應。霆鋒更細心提醒記者小心安全,入閘時與女友一樣親切揮手Say bye。

白馬王子冧粉絲

抵京後的霆鋒果然冇得抖,晚上即以白馬王子Look在北京出騷,同場星光熠熠,表演嘉賓有陳慧琳、林志玲和前韓國男團EXO成員鹿晗等演出,霆鋒更全晚明顯心情大靚冧粉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