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世界幾時末日 必看七大原因 政治時事,

世界幾時末日 必看七大原因



其他影片:>>






世界幾時末日 必看七大原因

著名物理學家霍金上周警告,人工智能將能滅絕人類。霍金於今年內兩度就此發警告,事實上,人工智能亦


是全球科學家公認的「世界末日七大理由」之一。英國《每日電訊報》近日綜合各科學家的看法,分析各個理由的可能性。

1.氣候災難

世球人口不斷增加,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也因而大增,影響氣候。人類亦需要更多資源處理廢物等問題。可幸人類早已看到此問題,仍有力量阻止氣候災難發生。

2.小行星撞擊

太陽系有數以千億計殞石及碎片,雖然未知何時,但終有一日撞擊地球,引發大災難。

3.核戰

全球共有九個國家擁有核武,一旦開戰,雖未必會即時毀滅地球,但足以令數以十億人死亡,影響深遠。

4.瘟疫

現時已發現新型伊波拉病毒能以空氣傳播,若有心人製造病毒並大量散播,將能殺死數以億人。

5.智能叛變

霍金所指的並非電影中叛變的智能軍隊,而是控制人類生活各種電腦機器。當人工智能超越人類,將不再受人類控制。人類或甚至無法關掉機器,因為能源系統亦受電腦控制。不過亦有人反駁,人工智能沒原因要毀滅地球。

6.強子對撞器災難

有指位於瑞士的大型強子對撞器能製造出黑洞,吞沒整個地球。不過又有反駁認為,人類製造的力量遠不及真正的黑洞,不可能毀滅地球。

7.外星力量

不少科學家相繼提出,有外在力量影響地球,地球甚至可能只是外星人的遊戲之一,若外星人決定終於世球,人類無法阻止。

英國《每日電訊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