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呢位男仔嘅化妝技術比大部份女仔仲要強,能將自己變身成任何人! 政治時事,




這根本就是魔術。

化妝從來就不是女生們的專利,很多擅長此道的男生也可以讓自己驚豔眾人。我們曾經看到過許多利用化妝把自己變成其他角色的人,下面這名男子也有這樣的技能,他把自己化妝成了電視劇《美國恐怖故事》中的角色,不管男女都超級像!

▼Jan Bonito是科羅拉多州的化妝師,他把自己化妝成電視劇《美國恐怖故事》中的角色,看過的人都被嚇了一跳。

▼似乎每個角色他都能夠把握住精髓。

▼真的非常像!

▼看完化妝後的他,誰能想到他本來的樣子呢?

▼改變太大了。

▼特別是這個角色,完美!

▼臉型也能改變。

▼恐怖的造型更是不在話下。

A video posted by Jan Bonito (@jkbonito)on

▼不僅僅是《美國恐怖故事》中的角色,其他角色也可以做到!

看完他的化妝術,再也不相信懂得化妝的人了,誰知道卸妝後到底是什麼樣?也許跟平時見到的完全不是同一個人。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他神奇的魔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