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上海報喜 曉明羊年娶Baby猴年生Baby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黃曉明昨日在上海舉行百萬粉絲見面會宣布「婚事」後,今日現身香港。

next 1/1 pre

曉明表示因轉機台灣途經香港,故不會與Baby見面。

next 1/1 pre

曉明與Baby之前一同出席活動時,Baby手上戴着巨形鑽戒,即惹來二人好事近揣測。

next 1/1 pre

曉明在上海舉行百萬粉絲見面會時透露明年將會迎娶Baby。

next 1/1 pre

曉明坦言知道Baby早前拍攝《奔跑吧兄弟》時撞爆鼻流血,現在仍十分心痛。

next 1/1 pre

曉明曾自爆愛跳「屁屁舞」逗Baby開心。

next 1/1 pre

現年37歲的大陸億萬小生黃曉明,與年輕12載的女友Angelababy(楊穎)拍拖四年甜蜜蜜,近年愈愛愈高調,更屢傳婚訊!雖然當事人一直否認,但上月孖咇出席活動時,Baby因大晒手上的巨型鑽戒而引起哄動,令婚訊傳聞甚囂塵上。曉明昨晚在上海出席粉絲答謝會,豪言定下婚期,表示明年便會迎娶Baby過門,終有「嫁」期的Baby隨時升呢做「黃太」!

當晚的答謝會斥資逾百萬舉行,曉明以低胸恤衫大晒胸肌,笑言要將自己的精神和肉體奉獻給粉絲。日前曉明宣傳新片時,揚言票房逾10億就會結婚。會上再被追問婚期的他,即向Baby許下愛的承諾:「我的正式回答是,票房過十億結婚是開玩笑的,過不過我都會娶Baby。之前說過希望40歲前結婚,那應該是明年。」在場粉絲即起哄大喊:「明年娶Baby,後年生Baby!」曉明聽罷即冧笑,似乎非常受落!並忍不住大讚女友謂:「Baby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姑娘,我覺得最好的對待她,就是把她好好的娶回家,好好的對待她就是最好的禮物。」

抵港即做低頭族

曉明今午以全黑打扮現身香港機場,手執兩部手機的他一直做「低頭族」,直至見到傳媒才收起手機,全程笑容滿面受訪,他表示此行只是經香港轉機到台灣,但因Baby不在港,故二人不會見面,說畢便離開。

對於曉明揚言明年娶Baby,Baby經理人Kim回應時說:「如果係真,出年等收紅色炸彈我冇追問Baby,因為婚訊成日都傳,落實咗會話畀大家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