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許仕仁案:許養女曝光 冀「肥叔叔」得社會原諒 政治時事,許仕仁,




許仕仁的沈姓助養女兒曝光,她指希望「肥叔叔」得到社會原諒。(互聯網)

next 1/1 pre

沈兒時居於保良局,在96至98年期間獲許仕仁夫婦助養。(互聯網)

next 1/1 pre

沈現長居芝加哥擔任分析員,閒時亦會擔任模特兒。(互聯網)

next 1/1 pre

沈約8歲時獲許仕仁夫婦助養,最終得以在美國大學畢業。(互聯網)

next 1/1 pre

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被裁定5項罪名成立,判監7年半,為他撰寫求情信的沈姓助養女兒亦曝光,沈在社交網站留言訴心聲,形容自己的心情是「覺得世事難料」,她又以「肥叔叔」稱呼許仕仁,直言希望「肥叔叔」能得到社會原諒,亦希望「阿姨」(即許仕仁妻子羅美美)可以早日康復。

現年約25歲的沈,在4至14歲時居於香港保良局,在1996至98年間,當時沈約8歲,獲許仕仁夫婦助養,最終得以在美國大學畢業,現長居芝加哥擔任分析員,閒時亦會擔任模特兒。沈在求情信中大打溫情牌,指許氏夫婦待她如親生女兒,讓她感到被愛及關懷,許仕仁亦常常激勵她,叫她不要因家庭背景及卑微出身而自暴自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