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房祖名涉毒最快農曆年前入獄 祖名,房祖名,




【無緩刑可能?】房祖名涉毒最快農曆年前入獄

2014-12-23 09:24:00



(資料圖片)(蘋果日報)

房祖名與柯震東今年8月在北京涉毒被捕,警方當日更在房祖名住所內搜出100多克大麻,事件轟動中港台,關注藝人涉毒的問題。據內地媒體報道,藝人房祖名,原名陳祖明,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自8月14日起被警方關押,9月17日被檢方刑事拘留至今,經過約4個月調查,於昨日祖名遭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

據內地報道引述內地資深刑法律師指,由於祖名屬公眾人物,社會影響較大,因此不僅沒有「緩刑」機會,起訴後也不會讓他交保,可能重判2年以上有期徒刑,最快農曆年前被判就入獄。

房祖名經紀人Steven昨日亦向該報道表示,自己看到媒體報道才知道,他還沒和律師、成龍夫妻聯絡。據內地報道了解,基於房祖名已向檢方坦承吸大麻8年,且提供場地聚眾吸毒,據內地《刑法》第354條規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報道亦曾問北京子悅律師事務所律師鄧建國表示,由於近年傳藝人吸毒事件頻密,考慮藝人是公眾人物,加上祖名又是「富二代」,對社會影響極大,遭法院判緩刑可能性很低。

據知祖名只有1次上訴機會,不過律師鄧建國指一審法官絕對會審慎處理,即使祖名真的上訴,在二審法院減刑機會低。至於祖名被拘留前,正參與陳凱歌導演的電影《道士下山》飾演功夫世家少爺,據知該片已於9月殺青,當時經紀人指祖名最後一天的戲份仍未拍攝,不過直至目前也沒接獲片方要刪戲的消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