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向太否認撮合栢芝Edison 向太,陳冠希,Edison,陳嵐,栢芝,




向太否認撮合栢芝Edison



其他影片:>>






栢芝出席EDC新店開幕?向太唔認幫手撮合

陳冠希(Edison)日前被指因偷食而跟拍拖兩年多的台灣女友洪立安分手,消息傳出不久,昨日有內地消息指Edison於北京開設餐廳,據知孟廣美、馮小剛、張國立等都是投資者,該餐廳將於明日舉行慶祝會,有指Edison舊愛張栢芝應邀出席,報道更指早前文雋曾提過拉攏栢芝與Edison復合,而栢芝舊經理人向太陳嵐拍手叫好。

對此,向太昨午措詞強硬在微博留言「嚴厲譴責不實報道!」並指栢芝絕不會參加該店開張,她與文雋亦從未說過栢芝、Edison任何復合之事,更沒有拍手叫好。整段留言當中,向太只以陳來稱呼陳冠希。

撰文:馬建華



■向太(小圖)昨日在微博否認贊成栢芝與Edison復合。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