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呢位得14個月大嘅女嬰有一個非比尋常嘅玩伴,佢竟然與一條巨蟒喺地上玩玩… 政治時事,




看到都嚇得腿軟了。

一般來說,小嬰兒與蛇根本無法共處,更不要說可怕的巨蟒了。但是Guarinos家不是普通的家庭。Jamie Guarino這一生都在與蛇打交道,所以相對於貓或者狗這種普通的寵物,他更加喜歡蛇。

雖然如此,但是看到他14個月大的女兒Alyssa在地上與一條巨蟒滾來滾去,還是覺得非常可怕。這條巨蟒是他們家的寵物,叫做Nay-Nay。

▼Jamie Guarino從16歲開始接觸蛇,一直與蛇一起工作。

▼相對於其他寵物,Jamie對蛇情有獨鍾。

▼所以在養育他的兩個女兒Krista和Alyssa時,他一直讓她們與蛇在一起。

▼14個月的Alyssa正在與家中的蛇Nay-Nay玩耍,Nay-Nay已經10歲了。

▼Jamie認為人們不應該懼怕蛇,相反,蛇可以成為非常棒的寵物。他還想與兩個女兒一起開一個爬行動物公園。

▼看看Alyssa與巨蟒玩耍的樣子吧。

大部分人應該都不想孩子與巨蟒在一起玩耍吧,除非大家都像Jamie一樣,接受過系統的訓練。這樣的畫面看起來真的有點恐怖,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