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Sammi重擊爆料鎮宇 鎮宇,鄭秀文,Sammi,許冠傑,Sam,吳鎮宇,




Sammi重擊爆料鎮宇



■Sammi和吳鎮宇玩到癲,她還作勢向他出拳。

鄭秀文(Sammi)、張智霖(Chilam)、吳鎮宇和佘詩曼等,昨日在北京為電影《衝上雲霄》造勢,Sammi早前被爆跟許志安秘婚,記者追問票房大賣時會否公開關係,她即指着吳鎮宇用普通話說:「我覺得你問吳先生比較好,因為我沒有講過,是他講的。」

Sammi被追問婚訊時一臉尷尬,只好與鎮宇互打化解,鎮宇還幫拖說:「你是問張智霖和袁詠儀嗎?」Chilam也回答:「我已登記蠻久了,有13年時間。」Chilam即自爆會生第二胎扯開話題。

Sammi在戲中扮一名rock爆女星,與吳鎮宇是情侶,Sammi大讚對手:「他對工作很認真,拍戲的時候當然會有感覺,但現實當中,我到現在還搞不清他這個人是怎麼樣的,挺難搞的。」吳鎮宇聽後搞笑答:「她不希望在現實生活中見到我。」Sammi急急解釋:「不是,我很希望再繼續跟你拍戲,想多了解你。」

採訪、攝影:陶然婷



■左起:佘詩曼、古天樂、吳鎮宇、鄭秀文、張智霖和郭采潔昨在北京宣傳電影《衝上雲霄》。



■佘詩曼和古天樂相識多年,終於在這部戲中扮演情侶。



■張智霖即場下跪向戲中女友郭采潔示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