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楊愛瑾繑實郭永淳飲喜酒 曾昭怡出嫁超瓊感動到喊 超瓊,郭永淳,楊愛瑾,何超瓊,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富商曾文豪長女兼何超瓊契女曾昭怡(Natalie)於前日結束7年愛情長跑與郭俊賢(Justin)簽字結婚,並在昨晚假君悅酒店筵開40席舉行婚宴,Natalie揚言感激契媽對她的婚禮很上心,更得悉契媽在其致辭時感動到喊!文:Jazz Chow 圖:朱偉彥

  戴上約5卡巨鑽婚戒的新娘子於6時多攜同新郎哥步出酒店會見記者,並應要求錫足兩次讓眾人拍照。問Natalie新婚心情?她說:「現在開始另一階段,不太緊張,因很開心,等了7年多終於開花結果。(父母有捨不得妳呢?)都有,但不會說出口。」Justin說:「很開心,能娶到個好老婆。」追問Justin愛的宣言?Natalie即護駕:「說了就不再說,只有我聽到就好。(當時有哭嗎?)有喊,真估不到,本以為我很硬淨,卻忍不住。」Justin則自稱很Man沒哭。提到造人大計?Natalie笑謂要順其自然,而Justin附和稱會爭取及努力。

  Natalie直言其母送上藍寶石首飾及手表予她作嫁妝,度蜜月則沒有特定地點。提到會否特別向姊妹團之一吳雨霏拋出花球?Natalie笑道:「是誰接到要看緣分。(會催促她結婚?)這些事不能逼。」

  契媽送嫁妝

  問到契媽何超瓊送了甚麼賀禮給她?Natalie說:「嫁妝,首飾。(有祝福和提點妳嗎?)祝福一定有,提點有太多人提了,我記不起。(她為妳的婚禮打點了很多?)她很上心,雖然我見不到,但我聽說她在我們致辭時有喊。」婚宴的布置以「浪漫花園」為主題,各界高官名人均有到賀,包括有何超瓊、蔡志明伉儷以及首度公開挽手的楊愛瑾與男友郭永淳等,場面盛大。

  ■曾昭怡與夫婿郭俊賢昨晚在君悅酒店舉行婚宴。

  ■身為新娘子曾昭怡契媽的何超瓊盛裝赴會。

  ■蔡志明夫婦特來飲喜酒。

  ■郭永淳首次公開拖女友楊愛瑾亮相。

  ■姊妹團之一的吳雨霏(右)與新娘子曾昭怡自小學便認識。

  社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