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遭ifc加租35% 書店Dymocks月底結業 政治時事,




【短片】遭ifc加租35% 書店Dymocks月底結業

2015-01-12 03:02:00



其他影片:>>






遭ifc加租35% 書店Dymocks月底結業

書中自有黃金屋,但不敵「捱貴租」。來自澳洲的英文書店Dymocks將於今月25日,撤出名店林立的ifc mall,原本每月57萬元的租金,因應租約二月到期業主趁勢加租,最後不瘋狂擴張的法國名店agnès b.,以每月77萬承租,根據Dymocks向書籍供應商的電郵明言,在港難再經營,二月尾將結束本港辦公室,再見香港。

目前Dymocks承租ifc mall商場3樓一個約4,000平方呎舖位,據悉現時的簽約在2011年時簽定,基本月租約57萬元,呎租約143元,簽約4年,租約至今年2月到期。商場規定租戶更要將每月營業額的16%上報,要與基本月租比較,需要繳付較高者作為每月租金。消息人士透露,Dymocks現舖址已獲名牌agnès b.預租,月租大增20萬元至77萬元,升幅高達35%。

詳情請留意《蘋果日報》。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