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網民嘲謝安琪音照走 獎照攞 謝安琪,

網民嘲謝安琪音照走 獎照攞


【晴報專訊】謝安琪(Kay)在剛過去的三大頒獎禮狂掃九個獎,暫時領先只得六個獎落袋的勁敵容祖兒。不過,Kay在上周五於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上失準被網友恥笑,高登討論區一眾爸絲打「喪插」其唱功難以「升呢」做天后。有人力挺祖兒專業,即使又唱又跳也「零瑕疵」,反觀Kay企定定唱慢歌亦怕她忽然走音,你又覺得這位高登女神是否睇得唔唱得?

憑一雙修長美腿贏得宅男歡心的謝安琪,入行十年來以創作歌手自居,其歌曲加入不少社會元素,縱使她的負面新聞停不了,但現今樂壇新一代女歌手似乎只得她有力挑戰容祖兒的天后地位,致令Kay在網路人氣強勁,去年尾的新城、叱咤頒獎禮至上周五的港台頒獎禮,Kay已先後拿下九個獎,成績比容祖兒更佳。

網友恨鐵不成鋼

不過,縱使祖兒在叱咤失落兩個女歌手大獎,但她在港台獲頒四個獎,周日舉行的「勁歌」有望後來居上。此外,她在大除夕的煙花匯演前,以單薄衣飾冒寒風大唱大跳,其專業精神也贏得各界尊重。至於謝安琪,在叱咤穿廁所板裙「出事」後,今次在港台頒獎禮獻唱金曲《獨家村》走音出醜,瞬間成為網上熱話。不少高登爸絲打齊齊怒轟Kay只會「選擇性」在個人騷及內地歌唱比賽表現水準,每到頒獎禮獻聲便打回原形。有網民更恨鐵不成鋼:「08年《囍帖街》畀人話走音,唱到而家都係咁,成日咁唔穩定真係唔掂,雖然睇好你上位做天后,但好難維護你!」另一方面,有真心Kay粉卻認為祖兒有師傅羅文教唱歌及走位,Kay卻要「食自己」,將兩者比較絕不公道。

走音藉口無極限

其實,謝安琪早在《2009年度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唱兒歌走音人前,已被各界指摘,多年來她失準後經常以患病作「擋箭牌」,加上與舊公司環球、星煥等也是不歡而散,形象每況愈下;反觀其丈夫張繼聰雖然在樂壇多年都半紅不黑,但他決心轉戰電視圈,去年憑TVB劇集《老表,你好Hea!》的角色Mario「震波」入屋,其fit爆身形不單贏得師奶歡心,亦助張繼聰洗去「謝生」之名,成功挽回面子,未知Kay是否要請教丈夫如何重拾觀眾緣。

插圖:何樂

撰文:Steven、Pat

協力:Ivy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

網民嘲謝安琪音照走 獎照攞網民嘲謝安琪音照走 獎照攞網民嘲謝安琪音照走 獎照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