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餓男打野戰心臟病發一身醫療債 政治時事,

圖片來源:英國《鏡報》


一次野戰,代價沉重!英國有男子與女友到美國內華達沙漠區旅遊,一時把持不住與女友在溫泉「野戰」,怎料突然心臟病發送院。撿回小命的野戰男不但要支付25萬美元(折合約195萬港元)醫療費,女友最終更離他而去。

圖片來源:英國《鏡報》

55歲的Peter Cousins前年四月與女友Dawn在美國工作後旅行,兩人在內華達風景區觀光,見當時燈光氣氛好,忍不住與身旁女伴在溫泉裡親熱起來,沒想到完事後感到身體不適:「當我從水中出來時,我感覺左手臂極度疼痛。」隨後心臟病突然發作。由於位處偏僻地區,也收不到手機訊號,女友狂奔五公里找人求助,兩小時後有好心貨車司機替他召喚醫療直升機送院急救。

圖片來源:英國《鏡報》
圖片來源:英國《鏡報》

Peter留院五日撿回小命,但當收到25萬美元醫療帳單時幾乎嚇到再病發:「我完全嚇傻了,我原本以為應該是5000美元(折合約39,000港元),我真是太笨了,竟然無買旅遊保險。」

最終他快返英國治療和籌措醫療費用,而與他拍拖兩年的Dawn就繼續留在內華達州:「我不斷來往兩地與院方商討解決方案,我根本無法可以還清醫療費,我希望醫院可以豁免我的債務,因為如果醫方要我一次付清,我再也無可能到美國,這樣會讓我很傷心。」

福無從至,禍不單行!Dawn去年十月決定與Peter分手,但再見亦是朋友,Peter仍回味沙漠區的美好回憶:「我們在農場工作後會到處逛,看看漂亮的自然溫泉,我們經常都會坐在溫泉旁,有一日我們決定在泉內野戰,最終這次成為我最昂貴的性愛,但我不後悔,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負債,但那次野戰絕對值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