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何雁詩 勁騷事業線 何雁詩,

奪新人獎銅獎的何雁詩大晒事業線。


何雁詩 勁騷事業線

2014年樂壇最後一張成績表《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昨晚在無綫電視城舉行,眾歌手均悉心打扮現身,務求在外型上突圍而出。其中天后容祖兒以一襲彩虹色Tube Dress裙示人,盡顯青春可人的氣息。打扮最性感的要數今年同樣成績不俗的謝安琪(Kay),以一套連身銀色See Through裙配上閃爆頭飾亮相,大騷纖腰和長腿。而以姊妹檔推出歌曲《SS14》兼有份奪獎的鍾舒漫和鍾舒祺,則齊齊以黑色透視裝現身,兩姊妹打扮上襯到絕。

除此之外,新人何雁詩就以一套鮮藍色Tube Dress示人,大騷事業線。而「宅男女神」吳若希則以白色喱士裙現身,如新娘子般,令人印象深刻。

男歌手方面,在前三個頒獎禮上均花盡心思打扮的張敬軒,前晚以一身全黑禮服配黑色駿馬頭飾,令人眼前一亮。另外新人王鄭俊弘就挑選了鮮紅色格仔西裝和長褲,跟軒仔成強烈對比。

幾位歌手唱歌悼念已故「叮噹」配音員林保全。
  • 幾位歌手唱歌悼念已故「叮噹」配音員林保全。
鍾舒漫(右)和鍾舒祺憑歌曲《SS14》奪獎。
  • 鍾舒漫(右)和鍾舒祺憑歌曲《SS14》奪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