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借自家品牌再追女 Edison暗媾混血裸模 Edison,BKD_S,陳冠希,




借自家品牌再追女 Edison暗媾混血裸模



其他影片:>>






EDC揀新「希女郎」 裸模擔正勁似舊愛

現年34歲的陳冠希(Edison)與中韓混血兒Ann洪文安分手3個月,Ann之前是Edison經營的服裝品牌CLOT御用model,隨着兩人情海翻波,Edison不但失戀,連model都無埋;不過懸空接近3個月的「希女郎」終於繼任有人,新女是現年20歲的Ashley Chung,父親是中國人,母親是以色列人,與Ann同樣是混血兒,而Ashley模齡雖然只有短短2、3年,但因為她性格外向,加上不介意影露點性感照,故工作機會頗多。



■Ashley指自己很喜歡hip hop音樂,那麼與Edison便有共同話題喇!《circadian10》圖片



■Edison當日追求前女友Ann亦是安排她任時裝品牌御用model。資料圖片



■Edison除了貼出有Ashley在內的友人飯局照(上圖),亦有轉載Ashley替CLOT影全新一季服裝相(右圖)。



上圍疑曾拆彈

據知,交遊廣闊的Edison和Ann分手後,經友人介紹認識Ashley做CLOT的model,知情人透露:「Edison要求好高,佢想要新面孔,又要啱品牌形象,Ashley本身住喺美國,可能個樣同Ann幾似,所以Edison都幾鍾意佢,之前Ashley都有嚟過香港參觀CLOT。」

Ashley擁5呎9吋高䠷身材,驟眼看與Ann的確有幾分相似,而她在model公司網頁內放了大量性感相片,當中除有只穿內衣褲的性感照,亦有全裸黑白照,部份全裸照Ashley有用手遮掩重要部位,當中亦有不少「走點」相,Ashley上圍跟現在相比更加大幾個碼,疑似曾「拆彈」。

事實上,Ann未升格做Edison女友前也只是CLOT台灣店的sales,Edison為追求Ann才安排她做品牌御用model,至於Ashley會否步Ann後塵雖然是未知之數,但Edison對Ashley十分重視,絕對不容置疑。



■除性感照外,Ashley(右)亦有為運動品牌Nike拍廣告。



■不介意全裸拍照的Ashley,出道日子雖然短,但工作量很多。

互聯網圖片

ig狂貼聚會相

前日他在品牌官方instagram上載Ashley示範新裝的相片後,私人ig戶口亦立即轉載,上星期更在一天內連貼兩張有Ashley在內的友人飯局照片,雖然Edison未有出現在照片內,但相信相片正是由他負責揸機拍攝。

其實Edison與Ann拍拖2年來一直感情穩定,去年10月Edison還帶Ann與父母、家姐等一行多人到日本旅遊,順道慶祝生日,可惜不久便傳出他被Ann發現與其他女仔互傳曖昧短訊,完全死心的Ann最終決定狠撇Edison,更即時把所有放在社交平台的合照全部刪掉,擺明沒有彎轉。關於「希女郎」上場,Edison公司發言人昨接受電話訪問時回應說:「新model啫!唔使咁敏感,而且公司搵model呢啲嘢佢一向都唔理嘅!」

採訪:金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