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大肚GiGi狼吞200蚊麵 GiGi,梁詠琪,




大肚GiGi狼吞200蚊麵



其他影片:>>






巨肚GiGi孖老公 甜食$200煙韌麵

【灣仔】懷孕七個月的梁詠琪(GiGi)前晚挺巨肚跟老公Sergio拍拖開餐,一人食兩人份量的GiGi胃口很好,狼吞盛惠200大元貴價麵兼飲埋湯底,Sergio食飽後情深款款望着老婆食麵,又摸頭又摸手仔表現煙韌,離去時全程十指緊扣拖着大肚婆,甜蜜滿瀉!

梁詠琪於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婚後兩夫婦努力造人炮製愛情結晶,去年9月GiGi終於公告懷孕喜訊,首胎陀女的她現已懷孕七個月,估計BB預產期是3月,同樣於3月出生的GiGi就快踏入39歲,相信女兒好大可能跟她同月出生。



【前晚 夾大箸麵】

■大肚GiGi一人食兩人份量,大口大口食湯麵。

叫老公連湯飲

前晚約8時,大肚GiGi和老公Sergio拍拖到灣仔的「一碗麵」開餐,素顏的GiGi背着門口而坐,這間麵館的招牌麵盛惠200元,一人食兩人份量的GiGi胃口很好,大口大口地狼吞貴價麵,還連湯底都飲埋毫不浪費。兩夫婦邊食邊傾十分愉快,Sergio很快已解決自己那碗麵,GiGi見狀指一指老公碗麵,提他要飲埋湯底好好品嚐。

Sergio食飽後情深款款望着老婆食麵,不知是否覺得GiGi狼吞的樣子很可愛,Sergio先情不自禁地摸一摸老婆的頭,之後再肉緊地摸摸GiGi的手仔,煙韌到暈。



【素顏有福】

■GiGi懷孕後變得臉圓圓好有福氣,大肚婆果然最美麗。



【溫柔摸頭】

DV圖片



【體貼老婆】

■Sergio埋單後有風度地幫老婆拉凳,夠晒體貼。DV圖片

穿斗篷現巨肚

待GiGi食飽後由Sergio埋單,高齡產婦GiGi戴上口罩才離去,雖然穿了斗篷仍難掩巨肚,Sergio全程十指緊扣拖着大肚老婆,記者叫GiGi小心慢慢行,她連聲禮貌地說:「OK!」Sergio有風度地幫老婆開車門,安頓好GiGi後跟記者講拜拜開車返歸。

此外,早前GiGi、劉德華、黃耀明及王菀之等為攝影師Simon C的攝影展做模特兒,用衣領半遮面的GiGi露出一雙會笑的眼睛,正好代表她現在的心情。

採訪、攝影:陳辰、吳耀輝



■懷孕七個月的GiGi戴上口罩,由老公十指緊扣拖着慢慢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