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紅館開騷高呼:香港係我嘅根 G.E.M.廣東話歪晒 G.E.M.,G.E.M,鄧紫棋,




紅館開騷高呼:香港係我嘅根 G.E.M.廣東話歪晒



其他影片:>>






香港巡唱逾半國語歌 G.E.M.廣東話歪晒

是非纏身的鄧紫棋(G.E.M.)前晚假紅館開騷,限觀眾只可戴獨家發售價值280元的螢光手帶,場內貴飛和VIP觀眾席都附上一條手帶,怎知完場時有專人向貴飛觀眾收回手帶,令大家空歡喜一場。至於揚言愛香港的G.E.M.返主場開騷,整晚卻唱6首廣東歌咁大把,連講廣東話都講歪晒。

鄧紫棋因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2》在內地爆紅,過去一年主力在內地發展,前晚回歸香港假紅館舉行一連五場「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整個演唱會連安歌共演唱22首歌曲,她只唱了6首廣東歌,包括《等一個他》、《What Have You Done》、《喜歡你》等(詳見附表),另除《Rolling in the Deep》是英文歌外,其他都是國語歌,難怪有網友取笑:「佢本身都大6人嚟㗎」



■G.E.M.演唱會只得一套新衫,好在爆乳效果夠晒吸睛。攝影:陳俊強



■VIP和貴飛觀眾齊齊揮動螢光手帶場面壯觀,但之後貴飛位的手帶要收回。



收回手帶空歡喜

觀眾江先生向本報表示,前晚G.E.M.連廣東話都說得不正,變歪音普通話,而於《歌手2》飆高音殺出血路的她,前晚更不停晒高音,還大講普通話:「我愛你!」安歌時G.E.M.感慨說:「香港係我嘅根,有你哋支持,我先有喺舞台上繼續前行嘅動力,才有可以飛嘅一天。」

而場外發售多款獨家紀念品,其中最貴是售280元的螢光手帶,貴飛898元及VIP飛1,880觀眾席,每座位都掛上一條,這班買超級貴飛的觀眾以為有免費手帶送,不時揮動營造一片螢光海,場面壯觀,但完場時有工作人員向898元票價的觀眾收回手帶,原來只有VIP飛的觀眾才能免費拿走手帶。



■G.E.M.在社交網貼觀眾相,但望落去竟然出現零丁吉位。

拒做訪問起爭執

此外,有傳G.E.M.和經理人張丹完騷後,於後台為香港傳媒採訪安排發生爭執,對此她用普通話說:「自己很多正經事要做,我是金魚7秒記憶,7秒之後就忘了,討好這件事我不會刻意去做,我也有受過傷的時候。聖誕節我也做過200多塊曲奇餅給媒體,別人領不領情管不了那麽多。」

採訪:盧妹

G.E.M.演唱會曲目

1.《After Tonight》、2.《One Button》、3.《Oh Boy》、4.《存在》、5.《泡沫》、6.《你不是真正的快樂》、7.《你把我灌醉》、8.《等一個他》(廣東歌)、9.《我的秘密》、10.《下一秒(我們就要死掉)》、11.《龍捲風》、12.《Good To Be Bad》(廣東歌)、13.《A.I.N.Y(愛你)》、14.《潛意識的殘酷》、15.《我要我們在一起》、16.組曲:《愛很簡單》+《Forever Love》+《向天再借五百年》、17.《What Have You Done》(廣東歌)、18.《想講你知》(廣東歌)、19.《Rolling in the Deep》

安歌

20.《We Will Rock You》+《一無所有》、21.《喜歡你》(廣東歌)、22.《Someday I'll Fly》(廣東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