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娛樂圈10大整容不幸失敗的女星...天啊...林志玲、蕭薔也有! 志玲,林志玲,

14240668239980.jpg


那一位是誰啊?? 簡直整到連她媽媽都認不出來了吧...




備受人們追捧的車模女神李穎芝,以其曼妙性感身姿成為模特行業裡的佼佼者,她曾榮獲「全國最優美曲線」冠軍。可是,李穎芝亮相某大型車展,照片一經爆光,就嚇壞了了不少網友。大批網友討伐李穎芝整容失敗變身女鬼,並且紛紛表示不敢再整容。憑藉臉蛋吃飯的娛樂圈裡女明星們整容早已蔚然成風,她們為了留住青春,永葆靚麗,不惜花大價錢去整容,豈料,往往事與願違,因為整容導致失敗像李穎芝這樣釀下苦果的女星不在少數,下面一床情書先生就來盤點一下娛樂圈那些因整容失敗而釀下苦果的10大女星。
1.王貝
14240668245301.jpg
2005年成都超女20強王貝,2010年11月15日上午,在武漢某整形醫院,接受面部磨骨手術,結果簡單的手術卻出現了意外事故,血液通過王貝喉部進入氣管,經轉院搶救無效死亡。王貝因整容付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這個代價確實太大了。
2.李穎芝
1424066675383.jpg
李穎芝出道至今以曼妙性感的身姿成為模特行業裡的佼佼者,並曾榮獲「全國最優美曲線」冠軍。因此她也被網友譽為最具代表的古典美車模,但是在光鮮的背後,卻也夾雜著許多的無奈,近日網上曝光了一組李穎芝亮相某大型車展的照片,大紅色的唇,變形的下巴,凹陷看似歪掉的腮幫著實嚇壞人,再加上那「波濤胸湧」的假矽膠,真的不得不讓人懷疑是整容失敗。該照片一經曝光,就嚇壞了了不少網友。大批網友討伐李穎芝整容失敗變身女鬼,並且紛紛表示不敢再整容。
3.鄭裕玲
14240666763900.jpg
鄭裕玲年輕的時候堪稱美女一枚,但為了讓自己永葆青春靚麗,所以不得不多次進行整容手術,豈料因整容過度,鄭裕玲的臉不停地在變,彷彿褪了好幾層皮,弄得人不人鬼不鬼。
4.邵音音
14240668257917.jpg
邵音音年輕時被稱為是香港娛樂圈性感尤物,但據知情人透露,其實她也是通過整容整出來的,早年她在下巴注入矽,後來怕有副作用又做移除手術,但結卻導致整個下巴生滿肉芽,臉部變形,至今仍然可以看到她的下巴微微鼓起,看來整容的後遺症真的很厲害。
5.林志玲
1424066825670.jpg
林志玲在墜馬事件入院後,有媒體拍到她坐在輪椅上弓著身軀,表情痛苦萬分,懷疑她隆乳的鹽水袋破裂,同時也,同時林志玲也數次被媒體拍到笑容僵硬,乳房時大時小,無疑這都是整容釀下的苦果。
6.蔡琳
14240666818779.jpg
近來在中國發展不錯的韓國美女蔡琳,曾自曝自己整容,以致於如今她的臉部肌肉運動十分困難,笑起來像哭,哭起來又像笑,表情變得很奇怪,看來,整容確實要付出代價。
7.蕭薔
1424066682284.jpg
蕭薔是「人造美女」眾所周知,所以我們經常能明顯看出她的臉部已經嚴重扭曲,右邊的臉好像歪了一樣,實在恐怖異常呀。
8.韓愛莉
14240666824187.jpg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BabyVoxRe.V前成員韓愛莉2007年10月26日在首爾江南一家整形外科接受隆胸手術,隨即又在牙科醫院進行了臉部輪廓整形手術。為了防止臉部留下疤痕,輪廓手術通過牙床進行,但在手術過程中因下顎內部出血,韓愛莉直接被送往綜合醫院,接受緊急輸血的韓愛莉雖然在三天後出院,但在11月17日鼻部又出血,重新入院求醫。在使用了四十個150cc容量的血袋進行手術之後,韓愛莉被轉到重症患者室繼續接受治療。
9.張瑞希
14240666832243.jpg
憑藉《人魚小姐》一舉走紅的韓星張瑞希在主持節目時因嚴重發腫的臉引起觀眾一片嘩然,因為平時張瑞希在女藝人中也是屬於乾瘦型的,原本尖尖的鵝蛋臉竟暴腫成了麵包臉,事後張瑞希表示道歉,並解釋自己是因為重感冒,才導致臉上出了異狀,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張瑞希之所以會這樣,完全拜整容所賜。
10.王菲
14240666831113.jpg
天生還算麗質的天後王菲也曾經整容,據說當年為了美麗的複出,在好友那英的介紹下先後八次前往某美容中心整容,鼻子和下巴等地方都整過容,尤其鼻子的改動痕跡極為明顯,從網友提供的圖來看,簡直慘不忍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