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星爺帶兩索女嘆潮菜 星爺,周星馳,




星爺帶兩索女嘆潮菜



其他影片:>>






帶兩索女嘆潮菜 星爺尷尬走後門

【九龍城】早前忙於在內地執導電影《美人魚》的周星馳,前晚難得回港,自然要開心嘆番晚。結果星爺去了九龍城吃潮州菜,前晚他走後門入餐廳,原來約了兩名年輕索女及一名男友人開餐,記者撞破即表現尷尬,更安排索女由男友人陪伴離開。

上周六出席廣東省政協會議的周星馳,被發現一臉憔悴,看來為執導電影《美人魚》十分辛勞。難得電影煞科,星爺即回港休息,前晚更被發現與兩位長髮索女於九龍城嘆潮州菜,一向行蹤神秘的他,大約八時半坐七人車直駛賈炳達道潮州菜館「品潮軒」後門卸貨區,頭戴鴨舌帽的星爺由職員帶往後門入菜館,餐廳已安排私人房接待,當時兩位年約二十多歲的索女及星爺的男友人已在房內。



前晚9時【新竇開餐】

■最愛潮洲菜的星爺前晚試新菜,相約索女一起共晉晚餐。



【左右相伴】

■兩名索女坐中間,星爺則與男友人一左一右相伴。



【忽然怕醜】

■兩名長髮索女見記者拍照,即以手遮臉。

掩面避鏡頭

由於正值晚飯時間,菜館內有不少食客,故職員每次出入星爺房間都特別小心。直至晚上九時,記者趁侍應推門入內時訪問星爺。問到今次飯局是否為了電影選角見面,星爺顯得一臉愕然未有回應,四人坐在大圓枱前吃飯,其中花衫配灰冷衫的女子坐在星爺旁邊,甫見記者拍照她先用手托下巴,再望向身旁黑衣女友人笑,其後兩女同時用手掩面避鏡頭,至於一直表現冷靜的星爺,亦不自在地站起來走出房間外,其男友人則不斷趕記者離開及嚷着:「冇事冇事,我哋食飯箒!唔該出返去!」星爺待記者離開房間後又折返入內。



■坐星爺旁的索女之前先在富豪酒店門外補妝。



■黑衣索女接到電話,即與花衫女一起步向餐廳。

其實,早於星爺抵達菜館前,記者已發現兩名索女在附近的富豪酒店門口徘徊,飯局中坐星爺旁邊的花衫索女,更站在街上不停補妝,與她同行的黑衫女則拿着手提電話與人通話似在等人,原來兩人是約了星爺食飯。

採訪、攝影:楊浩賢、陳辰、李志明、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