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3月死線 韓星入伍隨時候命 [FACE - 407 - 外地娛樂] MF,




K-POP王

3月死線 韓星入伍隨時候命

對於韓國男星來說,星途中最最最得人驚的,一定非服兵役莫屬。 Oppa們在事業發展如日方中之際,最怕就是收到入伍通知,始終韓國娛樂圈競爭激烈,後浪在你還未為意之際已經湧來,更何況兩年時間深似海,當完兵出來已是另一個世界。

最經典的莫過於天王 Rain,服役完後人氣不復再,惟有積極拓展內地市場找另一出路。 15年對粉絲來說不是好年,皆因不少偶像如 JYJ最靚仔成員金在中等都排期入伍,粉絲們做足心理準備。

服兵役雖說是韓星演藝生涯一大難關,但其實人人際遇不同,雖然大多數男星服役後人氣確實不如前,但也有例外,例如玄彬便憑着他在軍中的傑出表現備受肯定,愛國形象正面,一服役完後已立即被多個品牌送錢邀請代言,人氣不跌反升。宋仲基兩年前突然宣布入伍,即將在年中完成兵役復出,而他也似乎繼承玄彬的傳統,還未退役便已傳出他復出後馬上拍劇的消息。換句話說,今時今日服役其實已不一定是男星墳墓,只要在軍中表現積極或受軍方表揚,就是對國家有貢獻,退役後大多能一帆風順,重拾入伍前威勢,反觀在軍中行差踏錯的 Rain,便被向來愛國的韓國人狠批,要東山再起談何容易。

崔振赫提早公布自己入伍的計劃和決心,被粉絲及傳媒激讚。

Rain在軍中濫用假期的醜聞揮之不去,即使賣萌也於事無補。

金賢重 過冷河

金賢重負面新聞一浪接一浪,最適宜盡快入伍消災。

韓星和經理人公司近年也漸漸明白服役並非壞事,有些時候,服役更分分鐘成為解決困局的最佳方法,例如近日捲入毆打女友再搞大人肚的金賢重,負面形象直插谷底。既然擺明不會有工開,倒不如索性安排今年內入伍,順便過過冷河,至於兩年後能否成為好漢,就要看他在軍中表現。

金秀賢 服役期未定

金秀賢 88年出生,服役死線相對充裕,近日傳出他可能跟 IU合演新劇《 Producer》。

一月崔振赫來港舉行 fan meeting,和他閒聊時他也不像以前的韓星般避談兵役問題,大方表示三、四月左右入伍,更說服役是男人責任,句句豪邁有力,韓國傳媒和網友也盛讚他的愛國言論。

除他以外, JYJ的在中在完成 3月 28日及 29日兩場 fan meeting後,會在 31日入伍,同日入伍的還有 Super Junior晟敏及崔振赫。至於鬥到難分難解的金秀賢和李敏鎬,何時服役也一直是焦點所在。金秀賢經理人公司已表明他可能會演出新劇《 Producer》,更強調這不會是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粉絲們大可暫時鬆一口氣。

適齡兵哥逐個捉

1986年出生的男星今年正好是韓國年齡 30歲,絕對是入伍「高危」族, 87年出生的也快將報到,隨時候命。

韓流達人宣柏健

跟金秀賢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