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男友爆戴綠帽好羞家 林欣彤遭 3次家暴:好可怕 [FACE - 409] 林欣彤,MF,



掟埋牆

前後三次被男友家暴, Mag去年 10月最後一次被打後,徹底心碎與 Ben年底終分手。此相片中可見,右眼紅腫瘀晒的 Mag,據知是被男友暴打至撞向牆角而受傷的。

封面

男友爆戴綠帽好羞家 林欣彤遭 3次家暴:好可怕

試過抑鬱、又曾經厭食, 24歲小巨肺林欣彤認真多災多難,今次就驚爆被男友暴打!

同初戀男友三離三合,唔講仲以為情意綿綿緣份未盡,實情係剪不斷理還亂!本刊收到獨家 Mag被打至右眼腫瘀照片,驚揭有人疑心重又愛郁手郁腳,長期監視女友行蹤和電話訊息,還一而再再而三打到女友周身傷;而其初戀男友 Ben亦在 fb狂數 Mag出軌,又自爆戴綠帽好羞家。三離三合一段情, Mag不甘被屈出軌,決定站出來:「我唔會再忍!」

入行後雖然識唱又有觀眾緣,可惜 Mag週身病痛一再停工, 13年初更一度患上厭食症暴瘦至 84磅。

娛樂圈久唔久就爆出家暴事件,揭發女藝人表面幸福,其實對人歡笑背人愁,為面子為形象、為情為頭家,忍得就忍!今次又多一個忍無可忍受害者站出來。俾人打到怕,林欣彤去年底正式飛起 12年間三度離合的初戀男友 Ben。

初戀男友 Ben

網上圖片

12歲、讀緊中一已經相戀,林欣彤初戀情人 Ben外表斯文,有指去年與 Mag復合後卻性情大變,擔心 Mag出軌而經常郁手郁腳。

WhatsApp回覆

週一 Mag以 WhatsApp回覆本刊,話自己「不能再忍下去!」

被打翌日

網上圖片

去年 10月再發生推撞被打腫右眼,翌日 Mag戴住黑照出席 KK box活動仍然強顏歡笑。

去年第 3度復合

個多月前, Ben在個人社交平台先後出 post數臭女友,指控包括三度出軌、情緒失控、不知感恩,亦都死不悔改。雖然沒有直呼其名,不過文末一句:「好自為之,林小姐!」圍內朋友一目了然,直指離離合合戀足 12年的初戀女友林欣彤。男友自爆綠帽戴完一次又一次,林欣彤即向密友呼寃,自辯從來沒有出軌之餘,亦早在 Ben出 post前( 3月頭)三個月已經正式分手,而分手原因,是因為遭到初戀男友 3次家暴之故。

林欣彤和 Ben兩小無猜,早於升中第一年已經撻着拍拖,期間分手過復合過, 10年入行後再分手,去年林欣彤與拍拖三年的羅孝勇分手後,一月初第 3次重投 Ben懷抱,但當年的初戀男友卻面目全非。

白住女友單位

週一( 23日),林欣彤強顏歡笑出席英皇 15週年活動,表面上心情似未有影響, Mani仍細心幫 Mag撥髮。

據悉有人一口咬定在娛樂圈工作就難專一、多仔埋身,每日奪命 call問行蹤、又偷偷翻閱電話紀錄監視女友,一見蛛絲馬跡就咬定出軌,急 call女友回家質問。去年 3月,第 1次又推又撞傷及 Mag。

10年參加《巨聲 2》, 11年簽約英皇成為合約歌手, Mag雖然一直受大台、英皇力捧,可惜身體唔爭氣,失聲抑鬱又厭食。 Ben在 fb的指控,亦包括為照顧多病女友請假又辭工,付出多多回報卻不成正比。不過又有另一版本指出,去年初 Mag為爭取相處時間,用全副身家按足九成買入沙田區一 500呎單位,女方出錢出力建愛巢的同時,男方則借口為照顧病 Mag辭工,全年不事生產,全年白住。

林欣彤:愛的反面

據知,第 1次被打後, Mag念在 12年情誼不忍報警,又為挽救舊情,提議去旅行修補,一廂情願可以紓緩二人關係;到了年中,二人外遊後又發生推撞事件,男方再認錯,向 Mag承諾絕不再動手;結果去年 10月,被雜誌拍得兩人翻撻同居的報道後, Ben又無理取鬧第三次出手, Mag全身多處瘀痕,右眼亦被打腫,終於在 12月提出分手。

本週一( 23日),本刊致電林欣彤,對於所有出軌指控, Mag只以短訊回應「被抹黑」,「自問已經盡了力,但已有心無力,原來愛的反面,可以恨成這樣!」首次對外承認,與初戀男友 Ben的 12年情正式告終。

三大疑犯

Mag與羅孝勇分手後,第三次與 Ben復合,不過 Ben就因為女友今非昔比以及在娛樂圈工作疑心四起,凡埋身者都當正 Mag出軌對象。

前度羅孝勇

同居三年後因為男方花心忍痛分手,有人懷疑 Mag同羅孝勇藕斷絲連。

緋聞陳家樂

身為英皇同事、又對外傳過緋聞, Mag雖然否認,陳家樂一樣有嫌疑。

巨聲幫兵團

唱完巨聲,同屆巨聲幫胡鴻鈞、吳業坤和前輩許鋌鏗都傳過力追 Mag,凡有聯絡都當有路。

多傷痛

10年參加《巨聲 2》,林欣彤一鳴驚人、大熱勝出,比賽後亦即獲英皇簽約,被唱片公司和大台同時力捧。可惜又失聲又厭食,陰功林欣彤出道後大半時間用嚟停工養病,發展遠遠不如預期。

失聲

12年 4月因為聲帶撕裂搞到失聲,前後停工四個月求醫休養。

受傷

呢頭聲帶康復,嗰頭就因為脊骨移位、下半身劇痛無知覺再次入廠。圖片

抑鬱

受力捧接拍《 DIVA華麗之后》,卻不堪壓力、受人排擠,拍戲同時患上抑鬱症。

厭食

病完又病,長期停工,林欣彤壓力過大患上厭食,最激由 115磅暴跌至 84磅。圖片

暴暴 Go

唔講年代已經久遠嘅蔡康年同崔建邦,半年內中港娛樂圈已經接連爆出多單家暴事件,女星一個接一個踢走賤男自力更生,暴力男亦都形象盡毀冇好下場(好似係)。

凡事有例外 傅穎

11年 8月,羅仲謙先劈腿再掟傅穎埋牆,打到傅穎屁股左一撻右一撻我見猶憐,誰不知老闆嬲女方唔聽話多過嬲男方打女人,傅穎道歉記招後被放逐北京,謙謙反而繼續得寵,跟手仲追掂當家花旦楊怡添,下場絕對係渣男中之異數。

早日脫苦海 趙頌茹

21歲結識、 28歲奉女成婚,周永恒、趙頌茹呢對虔誠基督徒表面恩愛,去年卻因為家暴鬧到上差館揭發男方偷食小三、不良習慣未清、不事生產亦都有鋪暴力癮。 33歲 Yu最終決定離開渣男人人叫好。

《蘋果日報》圖片

不打不相識 可嵐

08年入行唱歌冇乜人識,女歌手可嵐去年自爆被其結婚三年飲食界老公尤子威又打又鬧長期受虐。現時可嵐復出娛圈自力更生養大獨子。

《蘋果日報》圖片

網上圖片

電視連續劇 黃奕

內地女星黃奕最出名除咗扮過還珠格格,仲有家暴。強國式家暴果然零舍不同,額頭被打到內凹已經係奇景,男女雙方仲不斷爆大鑊,又有偷食相又有老閉片,精彩過國產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