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吳宗憲暗寸周董?「要記得幫過自己的人」 吳宗憲,周杰倫,周董,




吳宗憲係咪寸緊周董?真係要問番佢自己先知喇。

next 1/1 pre

陳漢典(左起)、歐弟、LULU齊齊抱起吳宗憲,不過就顯得好吃力,之後,吳宗憲就自爆過年重咗成一公斤。圖:三立

next 1/1 pre

憲哥話佢爹哋媽咪教佢做人要懂得感恩。

next 1/1 pre

《綜藝大熱門》眾主持

next 1/1 pre

綜藝大哥大吳宗憲(憲哥)錄影節目《綜藝大熱門》,談到當初提攜的周杰倫與昆凌在澳洲辦歸寧宴,之前英國及台北婚禮均未獲邀請的憲哥,對此再度幽默自嘲謂:「我之前漏了一張『重要的喜帖』,導致所有朋友看到我就說『帖子一定給你』,我想今年可能會收到200多張吧!」

憲哥更暗批周董不懂感恩:「我父母對我的教養是,人的一生中有些曾經幫助過你的朋友,你都要永遠記得,去跟人家說個謝謝也好。有機會的話,我會去探望以前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去南部時,會特別去見出道前鼓勵我的朋友們,謝謝他們;人要到了某一個年紀,才會知道怎麼去感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