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蔡思貝認與溫家偉有情侶相 蔡思貝,溫家偉,

蔡思貝和周志文曾傳拍拖,兩人最近又各有新緋聞,關係七國咁亂!


蔡思貝認與溫家偉有情侶相

吳若希與蔡思貝最近先後與「大隻仔」溫家偉傳緋聞而變成「情敵」,兩女經過日前正面「交鋒」後仍未分勝負,相信仍有排鬥。蔡思貝出席活動時坦言緋聞對新劇有幫助,代表大家有情侶相。至於吳若希,被問到蔡思貝與溫家偉傳撻着,她說:「除非佢哋親口同我講,我就信。」

吳若希上月被拍得與溫家偉當街抱抱傳出撻着,但蔡思貝也盛傳與溫家偉來往甚密,日前吳若希與蔡思貝更正面「交鋒」與溫家偉在無綫員工餐廳內玩遊戲喝「加料檸茶」,當蔡思貝受罰之際,溫家偉冧番陪飲,看來蔡思貝先贏一局,但要分勝負看來仍有排鬥。

周志文自我檢討

蔡思貝、周志文、許家傑和陳國峰等昨早在沙田運動場出席「賽馬會全城躍動活力跑」3公里賽事。緋聞多多的蔡思貝被指在公司餐廳與溫家偉及周志文玩到癲,更電暈溫家偉,蔡思貝說:「我同邊個男仔一齊都會畀人寫,遲啲我同Daddy出街都可能話我哋父女戀。」

蔡思貝聲稱上次被拍得與溫家偉「同車」,其實只是她坐順風車返公司,與溫家偉沒有可能發展,只會是兄弟。對於被指是「發電機」,她說:「冇辦法,可能我男仔頭性格,希望年月度過,觀眾同周邊人能認識我為人。不過,有緋聞對齣劇都係好事,代表有情侶相。」同場的周志文除了曾與蔡思貝傳緋聞外,最近又與吳若希傳拍拖,他對此謂每次拍劇都傳緋聞,要好好檢討。

蔡思貝被拍到扮花電暈溫家偉。
  • 蔡思貝被拍到扮花電暈溫家偉。
吳若希認為有新劇出街,有緋聞並不驚奇。
  • 吳若希認為有新劇出街,有緋聞並不驚奇。

吳若希鍾意洗腦

吳若希昨日出席世界腎臟日活動,近日與溫家偉及周志文傳緋聞的她,講到溫家偉與蔡思貝傳撻着,她說:「都係傳啦,除非佢兩個親口同我講我就信。」她又認為有劇出街,有緋聞並不新奇,故不驚訝。講到她主唱的劇集《衝線》主題曲,繼上次《越難越愛》後再次洗腦式播放,吳若希笑說:「唔覺得洗腦唔好,支持洗腦。」而吳若希右手戴着的手鈪是情侶鈪款式,她連忙解釋只是風水飾物,因風水師指她今年流年動盪,宜佩戴金色手鈪。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