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香港重案】謀炸監獄 張子強內地被捕打靶 政治時事,張子強,



其他影片:>>






綁架李澤鉅,再綁架郭炳湘,「大富豪」張子強可以話膽識過人,總共16億的贖金,創吓香港開埠以來紀錄。到底他的成魔之路是點,又點樣伏法?

張子強在1955年出世,當時在油麻地這個龍蛇混雜的環境下成長,16歲就第一次犯案。之後一


度在啟德機場的裝甲1.7億元解款車劫案,查到衛安護衛公司內鬼叫羅豔芳,原來正是「大富豪」的老婆。

張子強在這單案件中,在1992年被判入獄18年,但1995年6月23日終審法院判他上訴得直,大富豪重獲自由,展臂高呼勝利。第二日,他駕駛住黃色的林寶堅尼,接受傳媒採訪,氣焰囂張。

及後,張子強就聯同其他同伙,一齊在96年同97年兩宗富豪綁架案成功得手,更曾經狂言要綁架所有富豪。

但策劃下一次的行動前,他有更瘋狂的諗法,就是想炸赤柱監獄。當時他在馬草壟一間石屋儲存近800公斤炸藥,有意用來迎救在赤柱監獄入面的兄弟,賊王葉繼歡。不過,這個計劃被警方率先洞悉,起出一批炸藥。而張子強,亦要潛逃返內地避風頭。

張子強同軍師胡濟舒一齊行動,他們以為避過香港警方耳目,密謀另一次大案。不過香港警方已經借助內地公安力量,在江門外海大橋上,被一班早有部署的公安成功埋伏。同警方鬥智鬥力多年的大富豪,終於落網。

被捕後的張子強,氣焰依然不減,一心諗住可以引渡返香港免死刑,但在大量證據前,張子強認了罪,亦等待住人生最後篇章。1998年12月5日,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對張子強團隊下判決,當中張子強維持死刑,世紀賊王,自此命喪內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