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尼泊爾地震:尼泊爾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05人 政治時事,



加德滿都地震後有如鬼城。(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地震後大批傷者,醫療難以應付。(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民眾留在災區空地。(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救援人員繼續挖掘,希望救出生還者。(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地震誘發雪崩造成至少10死。(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最新消息:

● 尼泊爾大地震釀1910人喪命,逾5000傷

● 尼泊爾有21名中國公民死亡

● 美國對尼泊爾發出旅遊警告

● 醫院人滿為患,料更多死傷者湧至

● 珠峰雪崩增至17死61傷

尼泊爾內政部證實,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910,至少5000人受傷,死者包括21名中國公民。尼泊爾迎來災後首個早上,首都加德滿都滿目瘡痍,民眾在街上露宿,惟餘震不斷,徹夜難眠。救援人員徒手挖掘瓦礫,盼救出生還者,各地醫院人滿為患。

加德滿都的比爾醫院目前接收了300至350重傷者,院內醫藥耗盡,預計會繼續有更多傷者湧來。市郊另一醫院空地放着約50具遺體。人們昨夜露宿避險,在災後早上,不少倒塌建築仍有人被活埋。居民沙赫表示:「至少發生3次地震,在晚上及清晨。這永不停止,全部人都很害怕。我難以睡眠,睡一睡就醒,但幸好我仍生存。」

市內建築牆壁、大樹都塌下來,街道及建築物滿是裂縫。周日大多數災區都停水停電。加德滿都機場已經重開,首先讓外國救援隊伍專機降落。政府建築及學校都變成臨時庇護站。

尼泊爾有中國女遊客憶述地震情況,指自己當時在巷子裏,突然就震起来了,我直接被甩出去摔倒,周邊有石頭掉下,她跑到街上,看到路上的房子、電線杆全都倒了,街上很多人在哭。

大地震引發珠峰的雪崩,造成至少17人罹難,其中一人證實為全球網絡搜尋引擎巨擘Google「私隱與安全」團隊主管弗雷丁伯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