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OL除錶一跌即爆 Apple Watch螢幕超化學 政治時事,Apple Watch,Apple,



OL除錶一跌即爆 Apple Watch螢幕超化學



其他影片:>>






最短命Apple Watch 果迷心如刀割

內地發生首宗Apple Watch遭跌爆螢幕事件,安徽合肥90後姓郭OL前日戴着剛取得的Apple Watch Sport上班,除下錶面朝下摔到地面,造成螢幕玻璃碎裂。她向《蘋果》抱怨Apple Watch不堪一擊:「運動款做的這麼脆,誰敢戴着它運動!」本港IT達人Stone Ip指,Apple Watch玻璃螢幕較突出,卻沒有邊框保護,容易摔破。

郭女昨向《蘋果》憶述經過,她購買的是38毫米綠色運動型錶帶款,價值2,588元人民幣(下同,約3,238港元)。郭前日取貨後就戴着新手錶上班,直至下班前才將手錶除下,其間疑一時失手,手錶自1米高地方、錶面朝下摔到地上。



■意外摔到地上的Apple Watch,螢幕出現多條裂痕。



■Apple Watch不堪一擊,郭小姐戴在手上痛在心裏。



■損毀的Apple Watch運行正常,依然可以充電。

專家︰無邊框保護易摔破

郭起初以為手錶沒有大礙,撿起後卻發覺螢幕玻璃碎裂:「撿起來的那一剎那,我無語了。」由郭女拍下的照片所見,螢幕有多條裂痕,尤其以螢幕左下角損毀最嚴重。她表示,當初是因為看上手錶設有的測心跳等功能,豈料尚未有機會好好使用,現在卻已經報廢。

郭昨天多次致電蘋果公司查詢Apple Watch維修詳情,客戶服務部職員表示,Apple Watch更換螢幕玻璃收費1,688元(2,112港元),又明言送修後等候取貨的時間很長。她批評:「運動款做的這麼脆,誰敢戴着它運動!」

香港IT達人Stone Ip對記者表示,Apple Watch Sport系列採用的是強化玻璃,與一般智能手機相同。他認為,Apple Watch為了美觀,玻璃螢幕較為錶面突出,卻沒有邊框保護,因此相對較容易摔破,加上強化玻璃的弱點在錶面四角,所以摔破也不奇怪。



■Apple Watch作為潮物,吸引不少中國用家搶購。

「撞中四邊易爆」

而億訊電話維修負責人黃維邦表示,蘋果公司為令Apple Watch Sport錶面不容易刮花,所以使用硬質的Ion-x強化玻璃,「太硬就自然脆,撞中錶面四邊位,就很容易爆」。

■記者廖智廣

網民有話說

.中國第一摔,中國第一衰。

.同情一下,我早上才收到,還在研究中。

.速度夠快,為國人爭氣,關機吧。

.這一摔或許就提高手錶螢幕貼、手錶套的銷量了。

.網民不哭,至少獲得了中國第一摔的稱號!

資料來源:威鋒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