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復仇者2》香港單日收逾千二萬 復仇者2,



《復仇者2》香港單日收逾千二萬



其他影片:>>






《復仇者2》香港單日收千二萬 美國隊長被指涉毒

超英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正在全球上映,於香港亦票房強勁,昨日上映第3日場次超過1,000場,截至昨晚7時為止已單日收得1,200萬票房。



■美國隊長的基斯伊雲斯(右二)與其他超級英雄,昨日到紐約上節目繼續谷宣傳。

不過「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卻傳出疑曾吸毒的消息。曾在紐約一夜店當保鑣的Leonard Taylor,近日告上法庭,指其夜店前僱主在2006至2010年他任職期間,強迫他為明星客人購買毒品,他列舉的明星中包括歌手John Mayer及基斯,但仍未證是否屬實。

而基斯一於少理,他亮相節目玩遊戲,昨日又連同「鷹眼」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及「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到紐約繼續宣傳。

撰文:泉水



■被指涉毒的基斯(左二)在節目上玩鬥飲水遊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