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Amanda舌戰新歡 Amanda,



Amanda舌戰新歡



其他影片:>>






前夫EX齊同場 Amanda S.舌戰新歡示威

回復單身的Amanda,初入行曾與主人家Gilbert爆緋聞,兩人一直老友鬼鬼,Amanda前晚撐場卻撞正去年離婚的意籍前夫Christian,過氣夫妻原來已各有第二春,Amanda與6呎外籍男結伴而來,兩人被友人邀並排合照,新歡忽然突襲Amanda耳朵,吹氣挑逗,被辣㷫的Amanda即當場跟新歡激咀,男方更大膽伸脷,兩人肉緊舌戰近半分鐘,懶理旁邊等合照的友人。

Amanda和新歡咀爆做真人騷,但昨凌晨離開時又刻意前後腳,Amanda找來閨蜜Ana R.掩護,兩位高妹火速登上一部七人車,Amanda鬼祟縮在後座,猛男新歡尾隨上車後,座駕駛往灣仔會景閣。根據資料顯示,該七人車的登記是公司名字。離婚後的Amanda曾為情暴瘦,寄情工作療情傷,但近日見她卻容光煥發,原來有愛情滋潤,可是地下情因為情不自禁啜爆而斷正。

至於Amanda前夫Christian當晚帶了法國女友Rebecca到來,女方挺着約8個月巨肚,Christian全程呵護備至,據知Christian未離婚前經常到新加坡公幹而發展了婚外情,去年與前妻離婚,他與懷孕的Rebecca在西環同居,靜待小生命來臨。

採訪、攝影:陳辰、李志明、梁繼光、唐如



■Amanda(左)和Ana R.等車時,Ana R.疑似肚凸凸。



【吹氣挑逗】

■猛男新歡(右)懶理旁人,突襲Amanda耳邊吹氣。DV圖片



【人前激吻】

■Amanda被辣㷫,主動跟新歡舌戰。DV圖片



【前夫殺到】

■Amanda的前夫Christian前晚與大肚女友拍拖到場。DV圖片

不愁寂寞:Amanda情傾型男

混血名模Amanda S.去年7月與結婚3年的意籍老公Christian Cappelli離婚,前晚即被發現攬仔兼舌戰,其實Amanda的感情生活亦十分精采。

郭富城

2000年拍MV撻着,城城被拍下曾夜訪Amanda香閨,女方更穿內衣褲吻別城城。

陳冠希

2001年因合演《願望樹》傳緋聞,2008年陳冠希事件中,有傳Amanda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但遭女方否認。

霍啟山

2004年霍啟山與章子怡分手後,有指即以浪漫短訊力追Amanda。

楊其龍

2006年,二人拍拖嘆日菜,但感情只維繫一個月便分手。

中田英壽

2007年,Amanda背住當時的男友Christian與中田同遊法國,每次中田訪港都會約女方吃飯。



Christian

2011年,與交往9年的Christian在羅馬結婚,去年7月卻宣佈性格不合離婚。

瘦版沈嘉偉

宣佈離婚前一個月,被拍下獲「瘦版沈嘉偉」的混血型男揸百萬Benz接收工。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