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汪峰遭舊愛狙擊 子怡風騷遊巴黎 汪峰,章子怡,子怡,

即將結婚的汪峰被舊愛連環狙擊。

汪峰遭舊愛狙擊 子怡風騷遊巴黎

章子怡和汪峰前日被《東網》率先爆出,上月底在香港申請註冊結婚,兩人接受滿城祝福之際,汪峰舊愛葛薈婕昨日繼續炮轟汪峰,暗示有人想給予「掩口費」要她收口,又暗指汪峰住千萬豪宅,自己卻要漂泊做租客。身在巴黎的子怡一於懶理事件,抱着輕鬆心情繼續行程。

國際影星章子怡在今年2月的36歲生日派對上,甜蜜答應下嫁歌手汪峰,前日二人更被《東網》率先爆出,上月29日已經秘密在香港入紙排期註冊結婚,由於入紙後要在三個月內在港註冊,據知子怡將在6月29日,即汪峰44歲生日當天,正式成為汪太,認真別具意義。日前亦有內地消息指,二人在北京的豪華大宅已開始裝修,預計今年可以入住,屆時他倆可組織二人世界。

住豪宅招妒忌

正當準汪氏夫婦接受全城祝福之際,曾與汪峰未婚生女,並曾揚言不會祝福「怡峰戀」的葛薈婕,昨日繼續在微博發功,暗示有人曾打給她媽媽,想用錢令葛收口,葛寫道:「噢,昨(前)晚和我媽通了電話才知道,原來給我媽打電話的目的,是想我閉嘴用錢來平息這件事情。是因為現在這段感情很珍貴才這麼做的嗎。」及後葛又在微博出招,轉發汪峰與子怡在港註冊及於北京置新房的報道,自嘲現時只是租樓住,與即將入住幾千萬豪華大宅的汪峰,完全是級數不同,她寫道:「原來這兩件事就可以連起來了。不過我羨慕妒忌的要說一句,我還是個北漂要租着房子,你這次的真愛我看行!」

葛薈婕三番四次在微博鬧爆舊愛汪峰。
  • 葛薈婕三番四次在微博鬧爆舊愛汪峰。
章子怡於巴黎輕鬆出席活動。
  • 章子怡於巴黎輕鬆出席活動。
汪峰今年初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對上浪漫求婚。(資料圖片)
  • 汪峰今年初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對上浪漫求婚。(資料圖片)

其實自從汪峰與子怡拍拖以來,葛薈婕對汪峰就「咬住唔放」,每次都會語帶雙關在微博發言,早前知道汪峰成功求婚時,她就暗咒汪峰會再度離婚:「你這1婚敗,2婚敗,3婚敗,還草草率率的準備糟蹋4婚嗎?」

葛薈婕在微博的留言句句有骨。
  • 葛薈婕在微博的留言句句有骨。
  • 放大圖片

網友勸導放下

葛薈婕的留言一出,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叫她早日放下與汪峰之間的怨恨,又直言她每次炮轟汪峰都是希望引人關注,儼如怨婦。不過,亦有網友叫葛薈婕向前看,希望她會好好送上祝福。

至於子怡就似乎未有受到事件影響,繼續沉醉在待嫁的心情當中,前日在巴黎出席「巴黎之夜」晚宴的她,是全場唯一一位獲邀的中國VIP嘉賓,心情大靚的她全程十分風騷,更在微博轉發「巴黎之夜」的報道,又叫媽媽不要擔心自己:「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睡眠了,到了巴黎有地(方)住。」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