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李治廷趁李晨缺席偷冧范冰冰 李治廷,李冰冰,冰冰,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豪言《武則天》在香港的收視一定會好。

李治廷趁李晨缺席偷冧范冰冰

內地女星范冰冰來港宣傳周日(26日)晚上9時半啟播的劇集《武則天》,無綫派出5名保安貼身為佩戴2000萬鑽飾的范爺護駕,前呼後擁,派頭十足。冰冰雖然與李晨的戀情傳得熱烘烘,但也不怕李晨吃醋,公然在台上以廣東話與前緋聞男友李治廷打情罵俏,李治廷寄語冰冰說:「佢開心,我都開心。」冰冰更寄語港版收視一定會好!

內地女星范冰冰(范爺)、李治廷與周海媚昨日到無綫將軍澳電視城宣傳主演的熱爆內地劇《武則天》,無綫為隆重其事,在錄影廠舉行大型記者會歡迎親身來港宣傳的范爺,吸引逾半百傳媒到場採訪,約3時許,范爺以白底黑波點裙配襯40卡價值二千萬蕭邦鑽飾亮相,無綫更特別派出5名保安貼身護駕,排場十足。

司儀訪問范爺時,她似乎不擔心沒有來港的緋聞男友李晨吃醋,以廣東話跟另一位緋聞男友李治廷打情罵俏說:「你講呀!」李治廷笑說:「佢嘅廣東話唔出得街。」司儀披露范爺拍攝時試過兩度發燒吊鹽水也堅持開工,她說:「拍攝八個月,每個演員都試過發燒、感冒生病,但大家都怕延誤時間,也堅持開工。」

李治廷與范冰冰在台上互動十足,李治廷更出手摸冰冰玉臂,周海媚頓時變了「電燈膽」。
  • 李治廷與范冰冰在台上互動十足,李治廷更出手摸冰冰玉臂,周海媚頓時變了「電燈膽」。
李晨(右)<BR>果然真係當我冇到喎!(設計對白)
  • 李晨(右)

    果然真係當我冇到喎!(設計對白)
冰冰劇中的頭飾有20、30斤重。
  • 冰冰劇中的頭飾有20、30斤重。
眾主角以別開生面的「蓋印」方式,啟動《武則天》於周日首播。
  • 眾主角以別開生面的「蓋印」方式,啟動《武則天》於周日首播。

頭飾太重壓出血泡

《武則天》播出時成為大陸及台灣收視冠軍,范爺透露拍攝時的8個月辛酸,每天要戴上重達20、30斤的頭飾,拍攝後期王后的頭飾更重,她說:「每次脫下頭飾,頭部都會有個血泡,拍攝8個月對精神、體力都是雙重折磨。」李治廷也指戲服夠分量,回想冰冰的封后戲,他行了百級樓梯後氣喘得連對白也說不出。

范爺表示TVB很少在黃金時段播放內地劇,故也期待《武則天》在無綫上映,對於收視,她霸氣地說:「劇集內地播出時非常好,幾乎全中國都有看,還破了15年來大陸收視紀錄,台灣播出也是第一名,香港有容祖兒唱主題曲、廣東話配音都挺好,收視會好的。(香港版本保守,展示不到美好身段?)美術設計很漂亮,有冇身段大陸收視都是第一。(香港『小背心』版比『大頭版』好?)當然,好期待睇加布版本。(李治廷教你廣東話?)沒有,但我有教他普通話,他用了兩個月時間去訓練,是好用功、好有天分的演員。(兩人傳過緋聞,再見面可會尷尬?)我們是好朋友,冇干擾。(李晨會吃醋嗎?)這個是另一回事。」

自爆剛開工震騰騰

李治廷則自爆瘀事說:「雖然訓練咗兩個月,但係第一日開工成個人都震晒,好樣衰。」講到與范冰冰的緋聞,可擔心因宣傳再被炒熱?他說:「做呢行就冇得驚,已經習慣。(可擔心李晨吃醋?)同冰冰係好朋友,大家關係好好,佢開心,我都開心。(喜歡邊個版本?)啱啱睇到加布版都好自然。(現場版最好睇?)現場掛住演戲冇時間睇,好遺憾,觀眾睇到入戲唔係睇嗰度,係睇演員嘅眼睛,係睇呢個(眼)球唔係嗰個球。」

採訪: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