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苦命女嫁智障男生孖B 被家翁強姦唔敢反抗

[娛樂] 苦命女嫁智障男生孖B 被家翁強姦唔敢反抗



其他影片:>>






安徽肥西縣一名26歲的女子小慧,2011年經友人介紹認識現任丈夫,而丈夫是一名智障男子,沒有性能力。夫家同意小慧接受人工受孕,去年3月誕下一對孿生兒子。小慧近日訴說,從前年年初,她的家翁開始騷擾她,更把她污辱了。

小慧展示手機短訊,家翁不斷發出露骨內容向她調戲。她表示,家翁是一名小學老師,今年54歲,而丈夫則當看更,每個月工資只有一千多元人民幣,全家人的生活開支依靠家翁維持。家翁曾向小慧發短訊威脅:「伢沒奶粉了我掏錢,你沒錢花了我偷偷塞給你,你手機沒話費了我給你繳,家裏一切用費我全包,同時還在一心一意攢錢為伢鋪墊未來,你心給狗吃的」

家翁還不知羞恥公開二人的關係,而家姑知道後竟然不問不聞,令小慧終日擔驚受怕。小慧只好搬到姊姊家生活。內地記者找上家翁對質,他極力否認騷擾媳婦,反控小慧為了與兒子離婚,不想過這些日子才誣蔑他。小慧已報警求助,警方已接手調查;而肥西縣教育局表示,將等待調查結果,才作出跟進。

安徽衞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